PLG職籃總冠軍賽「大誤判」挨轟!陳建州深夜「認錯道歉」:令人難受的夜晚


PLG職籃總冠軍賽「大誤判」挨轟!陳建州深夜「認錯道歉」:令人難受的夜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P. LEAGUE+(PLG)職籃總冠軍賽首戰昨(7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盛大登場,當天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對戰臺北富邦勇士,精彩的賽事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支持。沒想到當天裁判卻犯下嚴重失誤,誤判夢想家投進三分球,引發許多爭議。事後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也在深夜發文承認誤判,並道歉「記取教訓是我們最深切的反省」!

看更多:被酸20年終於翻身!陳建州獲PTT鄉民大讚「真熟魔人」:有點不自在

圖/ 陳建州臉書

藝人陳建州去年5月成立了職籃聯盟「P. LEAGUE+」,致力於推動台灣籃球運動的發展,更靠著好人脈找來大批商界的菁英人士擔任P. LEAGUE+的策略投資夥伴,名單一公開立刻獲得PTT網友一面倒大讚是「真熟魔人」,當時還讓經常受到酸民批評的他自嘲「真的有點不自在!」

圖/ P.League+臉書

然而在7日登場的總冠軍賽裁判卻犯下嚴重失誤,將夢想家球員楊敬敏投進壓哨三分球,讓富邦隊不滿抗議,但是裁判開會討論後仍維持夢想家持球進算的判決。但賽後裁判長林錦龍主動坦承錯誤,認定這球是在24秒的進攻時間結束後才出手,因此球進不算,最後認定為裁判漏吹,引發不少球迷批評。

圖/ P.League+臉書

身為執行長的陳建州也在半夜發文道歉,坦言當天是「令人難受的夜晚」,並表示會虛心接受來自各界的批評指教,強調「勇於承認錯誤、記取教訓是我們最深切的反省」,未來將還給球迷公平公正的比賽結果。

圖/ 陳建州IG
圖/ 陳建州IG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P. LEAGUE+賽事第一次出包,先前就曾傳出在比賽最後關頭最緊張的時候,勝利彩帶竟然提前噴發的烏龍。這次再度出現失誤,不少網友也抗議先前也曾經出現裁判漏吹失誤,但卻沒有任何檢討聲音,因此被許多球迷批評「雙標」,而原本擔任總冠軍賽的3位裁判已被懲處,將會從總冠軍賽系列中禁賽。

圖/ 陳建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