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深夜「奪命連環Call」!陳沂怒嗆「像恐怖情人」:想推銷我飛機杯?


雞排妹深夜「奪命連環Call」!陳沂怒嗆「像恐怖情人」:想推銷我飛機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曾被陳沂嘲諷是「黑菊姐」,近日兩人再度槓上,陳沂爆料雞排妹半夜瘋狂打電話騷擾她,讓她不堪其擾,雞排妹則諷刺陳沂不敢接電話,兩人在各自的臉書隔空互嗆!

看更多:揪「渾圓臀照」疑露出「黑色菊花」? 陳沂狠酸雞排妹:物化自己!

圖/ 雞排妹臉書

近日律師王啟任捲入賣淫集團仙人跳案件,由於他從過去的醫美診所肖像權糾紛,到近期的翁立友性騷擾風波都曾為雞排妹提供法律協助,因此被封為是她的「御用律師」。陳沂先前曾嘲諷雞排妹一張「手摳屁縫」的全裸後背圖,並小說她的肛門發黑,還改編《菊花台》的歌詞猛虧「菊花殘~滿地傷~妳的菊花黑壓壓」,將她封為「黑菊姐」,雙方因此爭吵不休。

圖/ 雞排妹臉書

針對近日的律師事件,雞排妹反駁「委託過一次就是御用,我都不知道我是女皇」。陳沂也不忘發文狠酸「找律師是這樣的,術業有專攻」,「至於專門仙人跳別人的律師,出來打性騷擾,也算是觸類旁通啦!」也嘲諷雞排妹「真的很懂找律師欸」,因此惹怒雞排妹。

圖/ 陳沂臉書

雞排妹在8日凌晨透過LINE打給陳沂,並怒嗆「陳沂有我的line,為什麼總是用tag?」並想直接打電話去跟她理論,但連打兩通電話都被拒接,她則諷刺「哇,還不敢接我電話」。過後陳沂則曬出雞排妹連打超過10通電話的通話紀錄,努嗆「不要半夜一直打賴電話來騷擾,這種行為很變態吧?警察叔叔就是她」,但為了避免雞排妹趁機炒新聞而刪文。雞排妹則回覆「為何不接電話?覺得委屈就封鎖我啊」,陳沂隨後也封鎖了雞排妹的LINE。

圖/ 雞排妹臉書
圖/ 陳沂臉書
圖/ 陳沂臉書
圖/ 雞排妹臉書

陳沂8日再度發文回應拒接原因,「像恐怖情人一樣瘋狂打Line來騷擾,當然拒接」,還狠酸雞排妹「狂打是要推銷我中國製飛機杯還是又黑又大的潤滑液?」網友則認為「跟騷法可以實戰一下了吧」、「她喜歡她?」、「好奇感情不好,怎麼會有彼此電話」、「雙方打打鬧鬧,太可愛了」、「愛不到的最恐怖」,兩人的關係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 陳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