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成員直播中途「皺眉吐血」嚇爆粉絲!隊友擔憂:問題很嚴重


女團成員直播中途「皺眉吐血」嚇爆粉絲!隊友擔憂:問題很嚴重

大陸女團「SNH48」是日本AKB48之前在中國的姐妹團,2012年以上海爲中心展開活動,也是華語地區目前規模最大的偶像團體,連富有「中國第一美女」之稱的鞠婧禕過去也是成員之一。最近成員劉麗千開直播哄粉時,竟然在中途突然「吐血」,讓粉絲紛紛猜測原因。

看更多:SNH48成員拍照見「男性倒影」!金主身分遭起底 孔肖吟退團並道歉「辜負了大家」

SNH48成員劉麗千擁有甜美臉龐,讓她有「麗麗豬」的可愛暱稱。2019年9月14日成為SNH48十二期生的劉麗千,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本月6日劉麗千開直播時,就吸引到一票粉絲觀看,沒想到她竟然突然吐血,也讓整個片段的觀看次數直衝280萬,成為熱搜。

圖/翻攝自微博

劉麗千的頭髮簡單地放下來、身穿粉紅色簡單家居服,可見她本打算在睡房中輕鬆直播哄粉。直播當時本來開心地跟粉絲聊天,不料直播進行快1小時半的時候,她竟然變臉皺眉頭、更吐出鮮血,她嚇得馬上把直播關掉,處理自己的身體問題。

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們看到如此慌亂的情況,紛紛十分擔心劉麗千當時的狀況。粉絲們馬上留言給SNH48的其他成員,幫忙找人及確認劉麗千的安危。後來劉麗千的狀況好轉之後,她的官方應援會微博就趕緊發文報平安,才讓粉絲的心安定下來。

劉麗千官方應援會微博表示,劉麗千已經找到校醫開車到她的房間,把她送去醫院檢查身體。應援會更暖心安慰粉絲:「大家不要太擔心了,讓麗麗豬安心休息」,更打氣指劉麗千一定會很快康復歸來,繼續當大家的帥氣老大。

而且微博上更流傳一張SNH48成員劉增艷的微信對話圖,她表示劉麗千曾說過請假去休息有點麻煩,但劉增艷十分心疼她,更勸導她不要拖延身體問題:「這個能吐血的話,說明食道或者是胃問題很嚴重」,更叫她直接請校醫過來看。看到這張圖之後,粉絲們才表示可以更安心。

圖/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