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為91歲奶奶寫歌」 感動告白:奶奶,我愛妳!


魏如萱「為91歲奶奶寫歌」 感動告白:奶奶,我愛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新科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將於6/3發行全新個人第七張專輯《HAVE A NICE DAY》,今(7日)發生感人大事,她為91歲高齡奶奶寫的新歌《奶奶》甫上線,無獨有偶地,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前夕,奶奶今早在花蓮榮獲模範母親殊榮,魏如萱特別放下手邊專輯、個唱、企宣等蠟燭多頭燒所有事,起了個大早,清晨六點一家三口偕妹妹魏如昀(Queen)就搭車前往花蓮,只為了參與奶奶光榮的這一刻陪同領取花蓮縣模範母親,說起「奶奶」這首歌創作起源,「奶奶就很可愛說,你們都在唱歌,怎麼都沒寫一首給我?」

魏如萱「為91歲奶奶寫歌」 感動告白:奶奶,我愛妳!

魏如萱就著手為奶奶寫歌,錄完音後給奶奶第一次聽,一開始奶奶很開心的笑著,聽到最後感動的哭了。剛好趕上母親節作為禮物,讓魏如萱覺得好開心!自小被奶奶帶大的她,跟奶奶很親,從當了路易的媽媽後,魏如萱更發現:「母親真偉大!」時值一年一度母親節到來,魏如萱今好開心擁抱著奶奶,親口對她說:「奶奶,我愛妳,母親節快樂喔!」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全家族守密沒讓奶奶知道魏如萱她們要來,但奶奶從一早就肯定的跟姑姑們說姊姊們都會來,讓大家覺得好奇妙,後來魏如萱見到奶奶本人後,問奶奶為何知道她要來,奶奶秒答:「我夢到的!」讓大家都覺不可思議!

魏如萱「為91歲奶奶寫歌」 感動告白:奶奶,我愛妳!

繼上張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中、在YouTube締造500萬次點閱的感人歌曲《彼個所在》裡,唱進閩南語、粵語、英語和華語四種語言,魏如萱《奶奶》則用日語、客語、華語三種語言,字字吐露出親情的溫暖與盼望,此外,她更邀請奶奶本人發聲,隔空合唱收在這首歌裡,連單曲封面也特別使用魏如萱自己珍藏的一張奶奶獨照,照片中的奶奶穿著旗袍,吹著PARIPARI(パリパリ)的髮型,還戴著爺爺送的金手錶和玉鐲子,「這是奶奶平時的標配造型,是她某年生日時,特別打扮去照相館裡拍的沙龍照,她很滿意,特別洗出來護貝,送給家族每個人作禮物。」

魏如萱「為91歲奶奶寫歌」 感動告白:奶奶,我愛妳!

魏如萱年屆高齡91歲的奶奶,雖然現在分隔兩地,魏如萱也常跟奶奶通電話,有次宣傳通告線上訪問call out給魏奶奶,聊到最後話題結束,跟奶奶說再見後,沒想到奶奶依舊在線等,電話掛不斷,惹笑全場,也看見祖孫彼此親密又可愛的互動。魏如萱也宣布預購「限量Say Cheese!版」,包含只賣不送的「I’M Fine Single Use Camera」限量訂製款即可拍相機,內含27張底片,按下快門 Say Chees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