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根本「西裝教科書」!教你5招穿出完美質感~


《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根本「西裝教科書」!教你5招穿出完美質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由國民男友宋仲基、全汝彬主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在上週日正式迎來大結局,宋仲基在劇中飾演冷血的義大利黑手黨顧問律師,每每出現總是穿著成套帥氣、高貴的西裝,根本就是男士穿搭的完美教科書。今天編輯就來盤點5招西裝穿搭的小技巧,各位男士們趕快學起來!

看更多:慶祝兒童節!宋仲基PO「幼齒嫩照」萌翻粉絲:超可愛

# 三件式西裝

照片來源:NETFLIX

三件頭包含了:西裝外套、背心、長褲。多數人會認為這樣的搭配會太過正式,但事實上非商務正式的場合也相當適合,三件式的穿搭也能增添層次感。脫下西裝外套後,內襯合身的背心能夠修飾身形、展現出腰部俐落的線條,看上去也會更加有精神。

 

# 西裝肩線貼合肩膀

照片來源:NETFLIX

在劇中宋仲基所穿的西裝都相當合身,首要的條件便是西裝肩線的位子要與肩膀貼合,不要過高或者是過寬,穿上後肩膀與手臂的地方盡量不要產生凹陷。在材質的挑選上也可以選擇較為硬挺的材質,整體看上去會更加修長與俐落。

 

# 外套鈕扣的扣法

照片來源:NETFLIX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宋仲基在劇中的西裝穿搭相當有巧思?西裝外套的鈕扣都僅扣最上面的那顆。若將扣子全扣的話,會造成活動不便、甚至坐下時容易將衣服弄皺,因此要保持最完美的形象就是只扣最上方的鈕扣。

 

# 襯衫袖口露出1-2cm

襯衫也是西裝穿搭內的靈魂人物之一,露出袖口的長度也相當講究。普遍來說,當穿上西裝外套後,露出的袖口約1-2cm為佳,除了能夠增加視覺的層次感之外,過去為了保護昂貴的西裝面料不與皮膚直接接觸,以免太快損壞而沿用下來的規矩。

 

# 領帶、襪子的巧思

照片來源:NETFLIX

宋仲基在劇中換上了許多套不同的西裝,其中像是他曾穿淺灰色直條紋的成套西裝,在領帶的挑選上則是選擇了酒紅色,看上去相當搶眼。襪子的部分,宋仲基則是會挑選和皮鞋同色系的中筒襪、或者是長筒襪,如此能夠避免坐下時露出小腿的尷尬長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