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選手「秘戀超兇網紅」後遭戰隊冷凍 網:台灣女刺客


LPL選手「秘戀超兇網紅」後遭戰隊冷凍 網:台灣女刺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aby66.jpg
baby66

網紅「電競百曉生」時常在YouTube頻道中,盤點各種電競圈的知名事件,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近日電競百曉生以「台灣女刺客」搞垮滔博戰隊的題材作為主題,影片發布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圖片來源/Baby66 IG

2021年的《英雄聯盟》LPL春季賽的揭幕戰中,滔博戰隊以0比2的比數,慘敗蘇寧戰隊。按照慣例滔博戰隊打輸比賽時,將會挑出一名隊員承擔責任,排除明星選手打野Karsa,戰隊中資深的中路knight、射手JackeyLove、上路369也都不是人選,最後這個拖垮戰隊的罪責便落到最資淺的輔助選手「預言家(yuyanjia)」身上,更因此遭到冷凍,戰隊換上另一名輔助選手Zhuo。

圖片來源/电竞百晓生 YouTube
圖片來源/电竞百晓生 YouTube

電競百曉生指出,在比賽當時有位名為「Baby66」的台灣網紅,被Karsa的女友介紹給預言家認識,兩人的關係迅速升溫。不過,兩人的曖昧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並拿此事批評滔博戰隊的管理。事後滔博在賽場失利,更有人將錯誤歸咎到Karsa以及根本沒上場的預言家身上。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預言家、Baby66都發布聲明澄清,表示兩人只是知心好友、姊弟般的關係,並非男女朋友。這次事件之後,兩人徹底斷連,從此預言家更遭到徹底冷凍。

圖片來源/电竞百晓生 YouTube
圖片來源/电竞百晓生 YouTube

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我不要看到唯美愛情,我要看到血流成河」、「預言家一直都是一臉乾掉的樣子,所以單純姊弟關係很合理啊」、「你永遠可以相信baby66」、「這集也太猛」、「女人救世界」。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