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必收?!Nike Dunk Low「南韓配色」正式曝光,陰陽配色實在太帥!


「韓粉」必收?!Nike Dunk Low「南韓配色」正式曝光,陰陽配色實在太帥!

近年南韓在時尚領域大放異彩,目前也已站穩亞洲時尚重鎮的地位,不少球鞋品牌甚至接連推出令人又愛又恨的韓國限定鞋履,Nike Dunk Low這雙火爆鞋款日前也釋出一雙極具代表性的「南韓配色」,讓各位能以此鞋一解無法出國的「思韓病」。

該雙鞋履配色使用了韓國國旗的標誌配色,黑白配色的鞋身設計簡潔,但卻以紅藍陰陽色改造鞋後、Nike Swoosh以及大底,最後再將鞋舌及鞋後Nike字樣改以韓國國旗與韓文標誌,整體設計不但忠於該次的主題,設計上的小巧思也相當吸睛。

Nike Dunk Low 「South Korea」目前尚未公布發售資訊,不過以過去經驗看來該雙鞋履肯定是韓國限定發售,各位「韓粉」想要入手可得花點心思才行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