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間網咖全包!Toyz「24小時挖礦」驚人收入曝光 網:發財了


整間網咖全包!Toyz「24小時挖礦」驚人收入曝光 網:發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曾是《英雄聯盟》的職業電競選手,近年來轉戰YouTube界,頻道以「美食公道伯」系列廣為人知。日前Toyz在頻道鐘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包下高級網咖進行挖礦,嘗試使用頂級顯卡挖礦來或的加密貨幣。影片上傳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圖片來源/Toyz IG

網紅「Toyz」近日在頻道中上傳一則實測影片,他花錢包下整間高級網咖,嘗試利用頂級顯示卡挖礦一整天,更揭開挖礦產業的收益。Toyz找來挖礦專家寫好顯示卡3070、3080的挖礦程式,當安裝好挖礦程式,這29台電腦就會自動開始挖礦。他表示只要確保每台電腦都在線挖礦,就能夠穩穩的把虛擬貨幣賺到手。Toyz最終使用遠端控制系統,在家監控網咖電腦的營運狀況。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Toyz利用29台電腦挖礦的每日預估收益為5717元,粗略計算一台電腦每天可賺進200元。根據挖礦專家估計,挖礦需要電費的成本約為2成、租金1成、人事2成,若以一萬台電腦去投資,每台每日賺進200元,總計約200萬元的營收,當然這還得扣掉50%的成本,以及購買電腦設備的費用。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Toyz表示如果真的要進行挖礦產業,只要有夠多本金購買設備,並且找到足夠大的地點、高級顯示卡,只要放著就可以自動獲取加密貨幣賺錢,Toyz也直言:「確實這個東西是會發大財的」。影片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留言寫下:「首先你要買的到那麼多顯卡」、「真的發財了」、「網咖老闆表示,有這麼賺的話,輪得到你來挖」、「機台閒置時就挖礦,確實很不錯賺」、「以一個在挖礦的人和你說,組一台礦機扣除電費和網絡費,一般都要4個月才回本」。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