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簡版P站?網紅狂推「10個男性福利頻道」 瑜伽、鋼琴YT全上榜!


精簡版P站?網紅狂推「10個男性福利頻道」 瑜伽、鋼琴YT全上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an Piano.jpg
Pan Piano

Youtube頻道「蒟蒻講幹話」經常分享各種情報,包括活、歷史、語言、兩性以及爭議性話題,主打「學校不會教你的都在這裡」!日前頻道上傳新片,介紹10個對男生來說十分「健康」的頻道,立刻引起廣大討論,粉絲瘋狂留言「好人一生平安」!

看更多:完全不剪!韓超兇DJ「試衣間」影片曝光 鏡頭前瘋狂換衣

圖片來源/蒟蒻講幹話

日前「蒟蒻講幹話」上傳新片,由於前陣子某男性福利網站改版,精神糧食遭到攻擊,因此蒟蒻也在YT上發掘新大陸,並拍成影片和大家分享!只見蒟蒻推薦10個男性福利頻道,其中不但有台灣、日本,還有韓國Youtuber,只能說是超級香!

蒟蒻推薦的頻道中,以瑜伽頻道為居多,Youtuber們做瑜伽時的衣服、姿勢,成為影片一大亮點,不但健康又福利滿滿!而蒟蒻推薦YT當中,台灣則以「Pan Piano」最出名,該頻道經常分享彈琴影片,時不時放出長輩福利,讓人瞬間擁有聽覺、視覺雙重饗宴。

圖片來源/蒟蒻講幹話

推薦的頻道中,韓國知名DJHenney表恩智頻道可說是福利爆表,直接在鏡頭前穿、脫衣服,讓人眼睛不知道該往哪看!蒟蒻講幹話幫男性們整理福利頻道,引來眾多粉絲讚嘆留言,「好人一生平安」、「沒有紛爭,只有和諧,一生平安」、「A Yeon根本真理」、「Pan Piano~厲害的是來自於台灣,但是觀眾一堆都是國外的,果然音樂無國界」、「這個封面吸引了全世界的男人點進來看」。

圖片來源/蒟蒻講幹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