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推「重視環保Youtuber女孩」!反遭挖爭議挨轟:不尊重專業


網推「重視環保Youtuber女孩」!反遭挖爭議挨轟:不尊重專業

網紅時代崛起,有不少人投入創作行列,拍攝各式各樣的題材,吸引喜歡自己的觀眾關注。日前有網友在Dcard推「重視環保議題的Youtuber女孩」,沒想到反被挖出各種爭議,掀起一片論戰。

看更多:網紅徵全職剪輯「低薪挨轟」!不合理條件曝光 網:奇文共賞

圖片來源/金魚腦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介紹自己近期喜歡的Youtuber「金魚腦」,文章中提到,金魚腦是台灣、烏拉圭混血女孩,十分重視地球環保議題,用自己的影響力讓大家了解環保的重要,發行單曲時也跟「地球」有關,努力傳達正能量、正確的環保觀念,因此原PO也期盼金魚腦能繼續堅持下去。

圖片來源/Dcard

不料Dcard文章一出,網友卻紛紛挖出金魚腦的爭議,其中最多人提到的,便是前陣子金魚腦徵剪輯師時,開出的條件、薪資不合常理,引發眾人怒批其不尊重專業,紛紛留言,「真的是頗環保,環保到幫國家省下到印紙的錢」、「早走偏了好嗎~走到慣老闆去了」、「薪資事件真的是完全沒有好感了」。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針對薪資部分,金魚腦也曾出面回應,打下長文解釋更改薪資的過程,「目前薪資上限35000元也真的是我們目前現階段可以負擔的極限,也希望能在這個區間內,找到未來可以合作的人選,也許薪資上面並非這個社會所期望我們能提供的數字,但是我們能提供的、能盡力照顧的部分,絕對不藏私」。

圖片來源/金魚腦IG

另外,也有不少人提到「藏男友事件」,當時金魚腦在QA問題中回答自己是單身,卻被粉絲挖出疑似有男友,最後金魚腦拍片解釋是單身沒錯,兩人已分手,同時也表示不想讓感情成為頻道焦點,才會一開始沒特別說清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