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疑走光!愷蒂喵實況「內內露出」遭抓包 網:藍色的


直播疑走光!愷蒂喵實況「內內露出」遭抓包 網:藍色的

網紅「愷蒂喵」曾經是實況圈中赫赫有名的女實況主,卻因為職涯考量轉戰去擔任空姐,近日則成為一名私人的健身教練。偶爾會在圖奇開台的她,昨(4)日她無預警在圖奇中開台與網友聊天,途中她竟然有疑似走光的畫面露出,讓網友全都暴動了!

看更多: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圖片來源/愷蒂喵 IG

網紅「愷蒂喵」在轉戰擔任私人的健身教練之後,她坦承在工作過程中體會到幫助別人的喜悅,並且在把興趣專業化的過程中感到很快樂。愷蒂喵雖然逐漸淡出實況圈,但她還是偶爾會在圖奇直播中跟觀眾聊天,昨日她無預警在圖奇開台,一身淡藍色的緊身洋裝出現在鏡頭前,立刻吸引大批觀眾前來觀看直播。

圖片來源/愷蒂喵 IG
圖片來源/愷蒂喵 IG

值得一提的是,愷蒂喵在直播中與觀眾聊天之餘,還開玩笑地表示:「我最近發現我照鏡子的時候,我覺得我好辣。」隨後更擺出撩頭髮的性感姿勢大喊:「我會被我自己辣到!」事實上,最後愷蒂喵打算關掉實況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卻沒有關好,導致實況還在進行。這時,有眼尖的網友揪出,愷蒂喵這件緊身洋裝疑似走光,露出一小截深藍色的內衣,立刻引發聊天室暴動。

圖片來源/愷蒂喵 Twtich
圖片來源/愷蒂喵 Twtich

愷蒂喵疑似走光的片段,被剪輯後發佈到網路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藍色的」、「出事了」、「是不是露出來了」、「我好了」、「看到了」、「我們都看到了」、「傳說中的性感環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