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工作遭質疑!貝莉莓挨轟「跟風打遊戲」回嗆:我蹭我就爽


實況工作遭質疑!貝莉莓挨轟「跟風打遊戲」回嗆:我蹭我就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魔鬼身材、甜美可愛的臉蛋,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根據近日公開的資料顯示,貝莉莓是全球進行《Apex 英雄》實況的直播主,觀看總時數的第49名,更是女性實況主的第2名。此外,她也對於近日的質疑聲浪做出正面回應,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是一位元老級的女實況主,她擅長遊玩各類遊戲,更因為曾在網路節目中,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是「一週要4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近日根據直播平台的數據指出,貝莉莓在全球進行《Apex 英雄》的遊戲實況主中,總觀看數排名第49名,更是全球女實況主的第2名。得知消息的貝莉莓,也立刻在個人推特中發文慶祝。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事實上,貝莉莓正在積極拓展實況版圖,從虛擬主播(VTuber)、新遊戲試玩、課金新角色等等,試圖將實況工作達到巔峰。對此,貝莉莓受到不少網友質疑蹭遊戲熱度、跟風,但面對這些聲浪她也坦承透露自己的心境:「我蹭我就爽,你罵我一百遍我也還是爽」,許多粉絲都大讚貝莉莓這大剌剌的個性。

圖片來源/貝莉莓 Twitter
圖片來源/JDodd Twitter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寫下:「做自己,好自在」、「開心最重要」、「貝莉莓的心態真的很棒,值得學習」、「小莓高EQ的回覆方式,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繼續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