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走邊DIY「射在地上」!網紅「大奶酥」透明衣晃長輩 過往爭議被挖出


邊走邊DIY「射在地上」!網紅「大奶酥」透明衣晃長輩 過往爭議被挖出

網紅「大奶酥」經常男扮女裝,加上十分具有份量的「長輩」,因而備受關注。日前大奶酥穿著透明網衣,大方現身清水休息站,引起眾多網友討論,過去爭議也再度被挖出。

圖片來源/Chun Ang Chen

大奶酥日前到台中遊玩,平時穿著火辣的他,當時以一件透明黑色網衣、超小丁字褲,大方現身在清水休息站,邊走路長輩邊晃動,大膽穿著被民眾拍下,瞬間在網路上瘋傳,掀起一陣討論。而大奶酥也發聲表示,自己並不是想紅,而是大家瘋傳造成的結果,「我穿著暴露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事實上,這並非大奶酥第一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過去他曾成立私密社團,並在裡面發出許多私密照片、影片,曾經他在裡面發出一則「邊走邊DIY」的影片,不但在公眾場合邊走路邊來,更直接弄在地上,大膽行徑引發網友撻伐。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網友將此事件轉發到Dcard討論,大奶酥的行為引發不少人反感,紛紛留言,我不懂也不想懂....如果這就是做自己的話那還是算了吧」、「她穿成這樣很有勇氣 但是這個行為無法接受」、「這...不算公然猥褻嗎、「他這個不算妨礙風化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