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選手辱華!台灣「前CS國手」怒抵制 網:人民幣真香


《鬥陣特攻》選手辱華!台灣「前CS國手」怒抵制 網:人民幣真香

遊戲《鬥陣特攻》的職業選手「Saebyeolbe」,因為在直播中表示:「如果你想賺中國人的錢,就要當中國的狗」的言論,因此遭到中國社群的群起撻伐。對此,曾經是台灣的CS國手,現為BLG杭州閃電擔任戰隊經理的「小鬼老實說」,發布微博強烈指責這位選手的不當言論,並表示這樣的情況是不被容許的,也揚言抵制Saebyeolbe所參與的任何活動。

看更多: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圖片來源/鬥陣特攻 FB

事件起因是《鬥陣特攻》的職業選手「Saebyeolbe」在直播中講出「如果你想賺中國人的錢,就要當中國的狗」的偏激言論,遭到中國網友的猛烈撻伐。但對此Saebyeolbe隸屬的「首爾王朝」戰隊沒有回應,僅以Saebyeolbe選手的個人立場做出道歉。首爾王朝消極的做法也引起網友不滿,導致事件持續延燒。

圖片來源/saebyeolbe Twitter

台灣的前CS國手,現任BLG杭州閃電戰隊經理的「小鬼老實說」,則在個人微博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表示Saebyeolbe以自嘲方式,帶入暗示「我國人」負面看法的動作、偏差的政治立場混入電競甚至宣傳,兩者都讓人不可接受。最後更表示,不論是個人還是閃電戰隊,都會聯合抵制Saebyeolbe所參與的一切活動。

圖片來源/小鬼老實說
圖片來源/小鬼老實說

事實上,小鬼這樣的言論等於是變相支持一中原則,讓不少台灣網友氣得寫下:「人民幣真是香」、「暴雪又封殺了一個人」、「要賺對面的錢只能這樣」、「他不發表這番言論估計也回不來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