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3個月!頑GAME宣佈復活「棄73萬頻道」 新名字曝光:2.0來了!


解散3個月!頑GAME宣佈復活「棄73萬頻道」 新名字曝光:2.0來了!

Youtube團體「頑GAME」2013年成團,於今年解散畫下句點。不料成員「華森」突然宣布,將以另一個形式復活,創立新頻道「酒客」,以戲劇為主的頻道,希望在娛樂上帶給大家不同的觀看選擇。

看更多:頑GAME宣布解散!元老級成員clubhouse全到齊:謝謝夥伴

圖片來源/頑GAME

Youtube團體「頑GAME」2013年成團,最初由鐵牛、華森、尼克以及聖結石4人組成,短時間就廣受許多網友歡迎,有許多「骨灰級」粉絲,經歷幾次成員上的調整,最後選擇在今年2月畫下句點。頑GAME從一開始的戲劇性質,直到後來加入生活類型影片,華森、鐵牛也承認開始有疲態,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因此決定結束。

圖片來源/頑GAME

時隔三個月,華森火速回歸,宣布創立新頻道「酒客」,打造一個戲劇頻道,可以讓各式各樣類型的影片和演員發揮的地方。新頻道就像是頑GAME2.0,想拍攝影片的快樂和本質沒變,只是更加堅定拍影片的心,盼大家能多加支持,「我們一起喝酒一起看戲,一起笑傲江湖~」。

圖片來源/酒客YT

頑GAME以不同形式復活消息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哥!等你很久了!」、「華森加油!」、「好感動,居然復活了」、「支持一波~」、「訂閱了!森哥終於回來了!」、「已訂閱,期待頑game復活」。

圖片來源/頑GAM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