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躲在家?解婕翎實況「浴室突飄香味」 聊天室嚇壞狂刷:有影子!


有人躲在家?解婕翎實況「浴室突飄香味」 聊天室嚇壞狂刷:有影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解婕翎.jpg
解婕翎

知名宅男女神「解婕翎」不但有著甜美外表、火辣身材,個性大方的她也總是不計形象演出,累積許多粉絲喜愛。日前解婕翎上傳新片,助理「邱邱」趁著解婕翎實況時,偷偷躲在她家吃泡麵、洗頭,最後解婕翎終於發現不太對勁,險些被邱邱嚇死!

看更多:失散姐妹?解婕翎撞臉反骨女神「相似度100%」 網:語速差很多

圖片來源/解婕翎IG

日前解婕翎上傳新片,只見邱邱在大家離開婕翎家時偷偷躲起來,準備躲在婕翎家吃飯、洗頭、睡覺!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邱邱躲在冰箱、牆壁的夾縫間,婕翎則在客廳叫外送、打遊戲,隨後婕翎出門倒垃圾,邱邱終於可以轉換陣地。

圖片來源/解婕翎YT

解婕翎倒完垃圾後,走進實況間開始直播,而邱邱則是躲在廚房開始煮泡麵,沒想到泡麵太大碗,讓邱邱邊吃邊擔心,超怕會被發現。接著邱邱跑到客廳跳戰休息10分鐘,順利安然度過,邱邱開始越來越不怕,大膽地在婕翎家生活。

圖片來源/解婕翎YT
圖片來源/解婕翎YT

最後邱邱開始梳洗,不但刷牙洗臉,甚至還直接洗頭,而此時解婕翎也在實況中抱怨,發現「鄰居」洗澡太香,香味都傳到她家裡面!當邱邱走出浴室後,解婕翎突然大喊「哪裡有影子」,可見是聊天室觀眾先發現異樣。最後邱邱在吹頭髮時,解婕翎走出實況間聽到聲音,這才發現原來有人一直躲在他家!

圖片來源/解婕翎YT
圖片來源/解婕翎YT

解婕翎影片上傳後,引不少觀眾笑翻留言,「這企劃太強了,求j0來住我家」、「躲這麼久超強的啦」、「真是可惜邱邱任務失敗了~蠻想看到早上叫婕翎起床的 XD」、「鄰居洗澡香味也太香,因為鄰居在你家洗頭阿 」、「邱邱想企劃真的很強欸!太猛了」、「邱邱真的一次比一次更狂了~從偷東西到躲家裡,好危險X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