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野「大規模改動」 網氣炸:以後吃龍都靠運氣


《英雄聯盟》打野「大規模改動」 網氣炸:以後吃龍都靠運氣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至今已超過10年,遊戲內不做過不少改動。近日「拳頭(Riot)」公司的首席設計師,在推特中公開未來遊戲的改動走向,首當其衝的就是打野路線的大規模更動,除了重擊不會隨著等級增加,而是更動為固定數值外,野怪刷新時間、攻擊係數更做出相當大的改動。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遊戲《英雄聯盟》的首席設計師,近日在推特中發文指出,即將對於打野路線作出大規模更動,其中包含降低野怪攻擊係數,野怪刷新時間由120秒變為135秒,打野刀對於野怪的吸血降低至8%等。更值得一提的是,召喚師技能「重擊」提供的真實傷害,從390~1000隨等級增加,變為全等級500,完成打野刀任務後變成全等級1000傷害。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其實拳頭對於打野路線的削弱已經虎視眈眈一陣子,不僅是要讓那些霸佔T1勝率的角色有所變化,還企圖讓那些在初期落後的打野有追回的機會。但不少網友還是對於重擊傷害的更動有所不滿,許多人認為這樣會使得打野在等級上佔據優勢沒有意義,在爭奪地圖大型物件時變得只憑運氣,而不是從遊戲開局累計下來的優勢。

打野即將慘遭拳頭大型更動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打野每一季都在改,有夠累」、「這樣打野拚重贏等級也沒用了喔」、「全等級500笑死,搶龍真的變靠賽」、「五重擊要登場了」、「這真的職業場災難」‘「全等級重擊一樣幹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