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IG帳號回歸!泱泱喜PO網美照慶祝 「藍勾勾洗版」網讚:人緣真好!


80萬IG帳號回歸!泱泱喜PO網美照慶祝 「藍勾勾洗版」網讚:人緣真好!

藝人泱泱(吳泱潾)憑著甜美可人的外貌和親切的個性,擄獲不少忠心粉絲,而她也在加入了節目《木曜4超玩》的團隊之後,人氣扶搖直上!不過,最近她擁有80萬粉絲的IG帳號卻突然無預警被消失,讓泱泱緊急創辦新帳號來拯救原本的帳號,演藝圈的朋友們也紛紛幫助她,最終在3日分享最新消息,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木曜女神「泱泱」IG帳號突被刪!80萬粉絲全沒了 心碎發文:藍勾勾都拿到了

圖片來源:泱泱IG

泱泱最近突然爆出80萬粉絲的IG帳號無預警被消失,讓她整個心急如焚,趕緊開另外一個帳號來請求大家幫忙,一起救回她的原帳號!還好在3日晚上她的舊帳號「lynnwu0219」終於救回來,泱泱也開心的用舊帳號發文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真心感謝大家的幫忙!我的藍勾勾帳號回來惹~~這幾天受到非常多人的幫助,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善良,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我會繼續努力的,珍惜與感恩」,感受得到她的心情真的非常感激!

圖片來源:泱泱IG

其實,泱泱在帳號消失的這幾天,真的也受到很多人的幫助,為了表達感謝之意,她在新帳號發了張網美照慶祝,還說「#可以用原來的帳號繼續發文好感動」,不少演藝圈的好朋友們看到她的帳號回來,也都紛紛留言表示,「太棒了」、「全台灣都在報你被盜帳號,看不懂中文的人還以為台灣政要IG怎麼了」、「小事啦~同是創作者互相幫助,帳號回來就好!」、「恭喜!星期四聽說要慶祝泱泱拿回ig不是邰哥生日了XD」、「泱泱平常為人良善的福報」、「恭喜泱泱回歸」。

圖片來源:泱泱IG

而泱泱後來也在新的帳號再度發文寫道,「藍勾勾回來惹!真心謝謝大家的幫忙,這幾天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和善良,我會繼續加油的!這裡應該會發一些生活廢文跟照片,用看似正常又不太正常的照片做一個開始~」。讓大家都非常期待她未來會發什麼樣的廢文來互動。

圖片來源:泱泱IG
圖片來源:泱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