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說「歌紅人不紅」 《聲林2》選手被誤認為八三夭!


曾被說「歌紅人不紅」 《聲林2》選手被誤認為八三夭!

《聲林之王2》比賽出身的劉學甫2021年首發全新單曲〈純粹〉唱出摩羯座的自己對堅信愛的「純粹」的那份毅力。他自爆先前曾單戀一個對象長達7年之久,最後鼓起勇氣告白卻失敗,甚至還為了這個女生寫歌紀念這段單戀,劉學甫表示:「在單戀7年的過程中常試著找出相愛的可能而問一些暗示性的問題,最後發現『我』從來不是那些問題的答案,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浪費時間,也超級不純粹,原來那不是愛,只是因為空虛所以想要確認關係而已。」

看更多:專訪/我是有烏龜態度的兔子!艾薇Ivy:「終於成為一位真正的歌手」

照片提供:量子娛樂

劉學甫嚮往中的「純粹的愛」是相愛的兩人可以不用互動也不用交談,卻一點都不尷尬的共處一室,他表示:「『純粹』兩個字對我而言,代表著沒有任何對錯,也沒有比較的愛著對方,是受傷過的釋懷。」而除了愛情,劉學甫認為最純粹的愛莫過於血濃於水的親情養育之恩,談到媽媽當年自己在念大一時因為罹癌而驟逝,每年到了母親節前夕總容易倍思親的劉學甫心境著實與他人最不同,他表示:「家人說母親節一年只有一次要珍惜,沒想到我阿嬤卻幫我說話,『每一天都是一年一次,不是只有母親節對媽媽好,而是每天都要對媽媽好』。」

照片提供:量子娛樂

如今媽媽與阿嬤都已不在,他堅強地告訴自己:「繼續帶著他們的祝福往前走!」巧合的是,這份信念與〈純粹〉歌曲中所要講的放下傷痛繼續相信愛的初衷的心境不謀而合,而母親節將至,問劉學甫想對天上的媽媽說些什麼思念的話?他表示:「雖然妳已經沒有在我身邊了,但我還是想跟妳說,我還是繼續的努力,我會繼續加油的,期待再次看到妳!」真摯的話語可說藏著滿滿的洋蔥。

照片提供:量子娛樂

事實上劉學甫因唱知名茶類「麥香紅茶」廣告歌而有「麥香哥」封號的他其實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經歷「歌紅人不紅」的階段,他透露當年這首歌MV雖然沒有入鏡,但卻因為搭上廣告一炮而紅,讓當時不紅的自己常受到網友討論,劉學甫笑說:「甚至還有人留言問說這首歌是不是八三夭唱的,我當時看完笑出來,其實覺得很受鼓勵,因為能被大家討論就是好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