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換衣服!實況主「鏤空運動內內」辣翻 再爆:遇到捷運變態


直播換衣服!實況主「鏤空運動內內」辣翻 再爆:遇到捷運變態

實況主「一顆紅豆」靠著甜美可愛的臉蛋、活潑的性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她在Twitch頻道中開箱自己的新衣服,並且現場換上衣服讓觀眾評分穿搭,其中更以最後一件鏤空的運動內衣最受粉絲喜愛,這段實況也被剪輯成精華發佈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圖片來源/紅豆 IG

實況主「一顆紅豆」靠著俏麗短髮、甜美可愛的臉蛋,以及活潑的個性,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她在直播中開箱自己買的新衣服,更在實況中現場試穿。她前前後後換上超過11套衣服,包含洋裝、背心、運動內衣、T恤等。最受觀眾喜愛的是最後一套黑色鏤空運動內衣,讓聊天室的觀眾紛紛直呼:「完美的結尾」。

圖片來源/一顆紅豆 Twitch
圖片來源/一顆紅豆 Twitch

事實上,紅豆還在當日的實況中,自爆曾經被路人性騷擾的事件,她表示自己有次坐捷運時,看到對面有個男生拿著外套蓋住重要部位,並且雙手都在外套內上下動作,讓紅豆當場嘆氣轉頭滑手機,更在實況氣得大罵:「對他這個行為感到非常的可憐。」

圖片來源/紅豆 IG
圖片來源/紅豆 IG

紅豆實況換裝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紅豆穿什麼都好看」、「這個很可以」、「身材真是好」、「太棒了,看完讓我學會快速穿穿脫脫」、「感受到主播的誠意了」、「運動內衣第一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