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認不出!鹿晗「超圓潤」無修圖曝光 網看傻:腫成饅頭


差點認不出!鹿晗「超圓潤」無修圖曝光 網看傻:腫成饅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大陸男星「鹿晗」早期是韓團EXO人氣成員,2014年退團後回國繼續演藝事業,擁有一雙小鹿般清澈大眼的他,高顏值、高人氣廣獲認證,一度成為大陸「四大流量」小生之一,2017年更認愛女友關曉彤,事業愛情雙豐收,不過近來他出現在為好友黃子韜祝賀生日的VCR裡,模樣卻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關曉彤「比YA」遭疑宣戰!鹿晗粉絲「集體怒嗆」:明天換嫂子

幸福肥?鹿晗「超圓潤」近照曝光 網看傻:腫成饅頭
圖片來源/鹿晗工作室
圖片來源/黃子韜

5月2日是黃子韜的生日,當天他也在微博直播慶生,和粉絲分享生日的喜悅,直播期間更播放了演藝圈眾多好友祝賀生日的VCR,足見他的好人緣,同樣曾是EXO前隊友的鹿晗也包括在內,只見鏡頭裡的鹿晗以一頭淺金色短髮現身,對著鏡頭笑說:「韜,生日快樂!今年又大了一歲,祝你2828、咔咔就是發,越來越帥,繼續中二,吃嘛嘛香,身體倍兒棒!未來一起做更好聽的音樂,我向你敬禮,salute!」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畫面中的鹿晗沒有做任何妝髮,模樣看起來相當休閒,不過卻有不少網友截圖發現他的臉龐似乎變得圓潤不少,引發熱烈討論,「Jesus 大家還能一眼認出這是鹿晗嗎?只想高喊『為什麼人會變得不一樣』」、「這是鹿晗?」、「他的工作室都不審核一下嗎,這種視頻放出來是對顏值太自信還是破罐子破摔了」、「不加名字真的認不出來」、「怎麼胖成這樣了?」、「是幸福肥嗎?」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但也有網友認為純粹是截圖或者光線問題,鹿晗的素顏依舊很帥,「我覺得很好啊,是帥哥」、「挺可愛的」、「就算是這個截圖也很好看啊!五官氣質笑容,靈動溫柔可愛等等都感覺到」、「好得很,帥哥素顏打光還任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