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吃醋警報!蝴蝶兒「祝別人生日快樂」 超負荷氣炸秒臭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與「蝴蝶兒」,兩人最近是實況圈中火紅的螢幕情侶,不少粉絲都敲碗要兩人真的在一起,兩人的人氣也因為這個話題,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近日超負荷在直播中觀看一段實況剪輯,只見實況主「世誠(RB)」要求蝴蝶兒祝福他生日快樂,蝴蝶兒照做之後,卻引發超負荷不滿,在直播中當場吃醋臭臉,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看著凱琪自己來?超負荷「測謊失敗」遭抓包 女神:處男正常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與「蝴蝶兒」因為在直播中經營螢幕情侶的形象,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近日「世誠(RB)」因為恰逢生日,在實況中打電話要求蝴蝶兒祝福他生日快樂,蝴蝶兒在電話中照做,這段直播被剪輯下來發布在網路上。隨後超負荷在自己的實況中,觀看這段剪輯影片。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當影片中蝴蝶兒講出生日快樂時,超負荷明顯吃醋擺出臭臉,在被觀眾指出「不要臉這麼臭」時,超負荷急忙出言否認:「我哪有臉臭,我在笑欸、我在笑欸」,雖然他表示自己沒有臉臭,但這真實的反應還是讓聊天室的觀眾,認為超負荷真的在吃醋。事實上,超負荷、蝴蝶兒正在為了拍婚紗積極籌錢,即將突破50萬大關兌現諾言。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 YouTube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 YouTube

超負荷吃醋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超負荷吃醋了」、「中了」、「翻臉了」、「臉真的臭」、「吃醋警報」、「NTRB」、「文山陳年老處,喔是老醋」、「其實負荷這邊強顏歡笑的很好了欸」。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