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靜心選一張牌 測我的指導靈「想提醒我什麼事」?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張牌 測我的指導靈「想提醒我什麼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週重要星象主要在於水星和金星的換座:5/4水星進入雙子座,人際溝通、學習交流會更加熱絡,人們思緒敏捷、邏輯清晰,能夠更有效率的學習與表達;5/9金星接續進入雙子座,更多的溝通、朋友的邀約、熱鬧的聚會接踵而來,感情生活和金融運勢會有一些新變化,審美和價值觀也會更精采多元,不妨趁此時機做一些不同的嘗試。 

在水星冥王星、金星海王星和金星冥王星陸續呈現吉相的本週,很適合探索深層潛意識,讓我們來開發與生俱來的靈媒能力、心靈專注力、冥想力、想像力等,有請《通靈訓練指引卡》 (Mediumship Training Deck),幫助我們建立跟指導靈的連結,指導靈就像是我們的老師與好朋友,總是給我們無條件的愛與溫暖,現在就來看看我的指導靈最近想提醒我什麼事情吧!

現在請深呼吸三次,並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指導靈想給我的提醒是什麼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EVIDENCE OF SPIRIT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張牌 測我的指導靈「想提醒我什麼事」?

指導靈想給你的提醒是留意「靈魂的證據」,如果你常在疑惑有沒有靈魂,或者你自己是否有通靈體質,或者某人是否是真正的靈媒,那麼請你勇敢的驗證,驗證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真正的靈媒都是經得起證據和時間檢驗的。舉例來說,靈魂可能會提供靈媒的證據有:身體特徵、姓名、工作、家庭狀況,以及特殊的回憶。透過靈魂提供的真實證據,祂的家人可做有力的見證。

如果你就是靈媒,當你跟靈魂建立連接時,要用所有的感官告訴來訪者你所看到的,所感受的和所聽到的訊息,可以主動詢問靈魂:「祢和來訪者是什麼關係?」「祢之前做的是什麼工作?」「祢有幾個孩子?」「祢有什麼特別的身體特徵嗎?」甚至可以問靈魂祂的名字是什麼。不用審視你收到的訊息,也別害怕講出聽起來很不尋常的訊息,當來訪者跟你確認時,你可能會很驚訝。

 

B、WHEELS OF LIGHT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張牌 測我的指導靈「想提醒我什麼事」?

指導靈想給你的提醒是「光明之輪」,提醒你開始留意來自身體脈輪的訊息。作為人類,我們常常在尋求開悟的來源,常常去世界各地的聖地尋找,但是卻忽略了自己身體就是一座聖殿。我們有物理的身體和精神體,精神體內的能量中心宛如美麗的輪子,閃耀著動人的靈性之光。有七個主要脈輪(以及次要脈輪)在我們生活中擔任重要功能,並對應身體中不同器官和內分泌腺體。

早點關注這七個脈輪很重要,深入了解並取得脈輪的相關知識,將支持你的靈性發展,並有益於你的整體健康。脈輪就是宇宙源頭能量的接收器,透過了解脈輪,你將發現脈輪如何影響你的身體,以及每一個脈輪如何跟你的超覺知力、靈視力或靈聽力產生連結。你可以學習如何激活脈輪,並平衡它們,一個好方法是每一次透過呼吸去連結一個脈輪,從海底輪逐步打開到頂輪。

 

C、NURTURING THYSELF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張牌 測我的指導靈「想提醒我什麼事」?

指導靈想給你的提醒是「滋養自己」,在發展和使用你的靈性能力時,尊重和照顧你的身體應該是頭等大事。不要忘記,你是接收和傳遞能量的容器,滋養自己並不是自私,而是必要的。成為靈媒或通靈管道,意味著過著服務奉獻的生活,選到這張牌,指導靈提醒你在這過程中不要忘記照顧自己,這類型的工作很容易忽略身體,進而導致感到疲倦、筋疲力盡,甚至情緒低落。

我們都是由能量組成的,能量非常的珍貴和精細,需要保存和鄭重的使用,今天就安排一些時間,停止做任何通靈的事情,包括談論或閱讀相關的資訊。養成習慣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你可以去按摩、冥想或者在大自然中漫步,包括跟親人、朋友和寵物相處,這些舉動對你有益處。關鍵是讓你的身心靈吸收積極健康的能量,這樣你去幫助別人時才會感到健康、強壯、煥發活力。

 

D、THE DIVINE SOURCE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張牌 測我的指導靈「想提醒我什麼事」?

指導靈想給你的提醒是連結「神聖本源」,神聖本源是無限、廣泛的愛之源,你可以透過思想、祈禱或者冥想呼吸,隨時的連結本源。練習靈性能力應該不斷尋求來自本源的建議和指導,祂們總是提供療癒及支持人生的力量。來自源頭的白光,可以激發、淨化並增強你與聖靈的聯繫,並且支持你的意圖和生活各方面的顯化。當你每天都撥出時間去連結愛之光,可以強化靈性體。

你可以試著用靜坐的方式去連結本源的白光,純淨療癒的白光將為你注入來自本源無條件的愛、喜悅以及力量:吸氣到你的心輪,當你專注在自己的呼吸時,允許你的意識去連接到神聖的源頭。觀想白光環繞著你,並且淨化你的靈魂,每道光都在賦能、療癒、滋養你的存在,就好像在洗澡一樣,使你充滿了活力。結束後,不要忘了給出愛與感激的意念,回報你所收到的祝福。

 

E、SITTING IN THE POWER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張牌 測我的指導靈「想提醒我什麼事」?

指導靈想給你的提醒是「在靜坐中感受力量」,當你在學習連結靈性世界時,花時間去認識自己的靈性是重要的。如果你選到這張牌,代表指導靈建議你現在抽出時間靜坐,並有意識的專注於自己的內在之光,取得內在無限的精神力量。花一點時間閉上眼睛,想像你在光中緩慢且輕柔的呼吸,讓光充滿你的身體,幫助擴展你的能量及打開脈輪,持續的呼吸,享受被愛之光包圍。

當你在練習打坐時,確保它就像開始時那麼單純,總是讓你感到自在舒適。注意你是否在身體或脈輪的某些區域感覺到能量,你有在腦海中看到任何影像嗎?你有聽到聲音或音樂嗎?如果只是一片靜默,這是非常正常的。透過花時間靜心冥想,這將擴展你的覺知,並且使你的精神和靈性能力得以發展和壯大,讓你的身心靈恢復元氣,使你感到平衡與和諧,隨時隨地取得力量。

 

F、FLOWER POWER

每週占卜/靜心選一張牌 測我的指導靈「想提醒我什麼事」?

指導靈想給你的提醒是善用「花的力量」,花朵擁有溫柔連結人心的力量,能夠喚醒我們的記憶,以及我們的靈魂。花朵的顏色、形狀、香氣和美感,都能給人們希望和心靈啟發。花朵能夠保存能量,你知道可以拿著花讀書嗎?當涉及到發展並開展你的靈性能力時,實驗不同的技巧是重要的,花朵帶來的超覺知力,可以很容易的吸收持有鮮花的人的能量,並傳遞給不同持有者。

我們可以試試看這個實驗!組成一個小組,請每個人帶來一朵花,請這些人花點時間靜止不動,將自己的能量注入鮮花中,接下來把這些花放到另一個房間的花瓶裡。請注意,直到實驗結束之前,你不能知道哪朵花是誰帶來的。下一步,選擇一朵花並且開始閱讀,你可能會得到那個人的某些訊息或一種被愛的感覺!花非常敏感,一朵花就能作為打開靈性世界之門的一種方式。

 

占卜私房話:有些人聽到通靈可能會覺得有點可怕,或者認為只有某些特定人士才能夠通靈,覺得自己是麻瓜,事實上我們每個人都有靈性能力,只是有沒有覺察和開發而已。指導靈的存在是為了幫助我們人生旅途更加圓滿,祝福大家都能在指導靈的幫助之下,受到保護、指引、啟發和激勵!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