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聲浪不斷!《青你3》余景天父母公司被挖出「涉黃涉毒」 網友罵翻:直接退團!


負面聲浪不斷!《青你3》余景天父母公司被挖出「涉黃涉毒」    網友罵翻:直接退團!

近期人氣相當高的加拿大籍華裔歌手余景天,近期參加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表現相當亮眼,然而近日他的父母被爆出旗下經營的公司涉黃涉毒,甚至被網友找出多項證據,對此余景天的爸媽也出面澄清,並揚言對造謠者提告。

看更多:集資不達標「懲罰粉絲」!《青你3》人氣選手「後援會遭點名」:該整治了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3-余景天 

余景天曾經參加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獲得了第19名的成績,然而即使如此也絲毫不減他的高人氣,近期在中國參加《青春有你3》時更不斷穩居第一名的位置,被許多粉絲期待能以團體C位出道。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3-余景天 

沒想到有網友在上月29日爆料,余景天父母開辦的「景立KTV」涉嫌非法經營、涉毒、涉黃等情況,頓時讓「余景天父母」的關鍵登上熱搜榜,針對此事余景天的媽媽李勤在個人微博上澄清早在2008年時就已經把該公司的股份轉讓出去了,就連所屬的經紀公司 星宇愔樂也發聲明表示 余景天並未參與網路上所闢謠的相關負面行為及活動。

圖片來源:cq8764512 

但即使已經澄清負面消息,仍有許多網友批評余景天和他的父母:「犯法進牢子」、「黃賭毒」、「害人拿來的錢」、「希望你可以拿出實在的證據來證明你的說辭好嗎空口無憑沒有人會信的」、「08年之前就沒有涉毒案件了?裝什麼死」等等 。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3-余景天 

也因為負面聲浪過於猛烈,余景天父母委託律師,揚言對造謠者提告,並表示「發布言論時,應保持理智、客觀的態度,切勿逾越法律底線。否則,將因己方之侵權行為承擔不必要的法律責任」。中國網友們對於此事討論相當熱烈:「看出來他們全家很想讓余景天出道」、「直接退團,別解釋了,都錘爛了」,可見砲火相當猛烈。

圖片來源: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