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藝人補繳「500億」沒被公開處刑! 「范冰冰」疑心態炸裂發文: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陸藝人補繳「500億」沒被公開處刑! 「范冰冰」疑心態炸裂發文:世界本來就不公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2年前的「范冰冰逃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當初同樣與劇組簽下「陰陽合同」的范冰冰事後被國家裁罰了近「9億人民幣」的鉅額賠償,而近日她在微博上的發文,疑似是對近期的藝人逃稅風波有所不滿。

看更多:得不到就毀掉? 張桓踢爆「鄭爽逃漏稅」反遭網批「恐怖情人」:你也是共犯!

當時范冰冰在電影《大轟炸》中,被抓到簽訂「陰陽合同」試圖逃稅:總計3000萬的片酬中,其中1000萬元申報納稅;另外的2000萬元以拆分契約的方式逃掉了總計730萬元的稅。

飯
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事情一波接著一波爆出,經過調查後發現范冰冰以及其法定代表人企業更是少納了近2.5億(人民幣)的稅款,最後經政府裁定後,要她必須在期限內繳納9億人民幣的罰款,則可免除刑事責任。

飯
圖片來源/微博

但中國演藝圈中仍存在著許多逃漏稅的藝人,因此有人為范冰冰抱不平,在微博上發文寫下:「那就希望將范冰冰之後補稅的117億名單公佈,不要逮住一個人往死裡搞,全部公佈出來整改…」,不料卻獲得范冰冰按讚,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您的范爺點讚了?」、「估計是忍很久了」、「范冰冰真的倒霉」、「支持,全部抓出來罰才能改變現況」。

飯
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而日前范冰冰也在微博上發文:「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當你認為不公平時,你要覺得這些是正常的…」,似乎是在影射近期的鄭爽逃稅事件,希望政府可以揭發其他同樣逃漏稅藝人。雖然許多人偷偷私下補繳了,總計金額更是高達台幣500億元,但卻沒有任何人被國家公開處刑,疑似讓她心態失衡。

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

但卻引發部分網友反感,痛批她:「雖然該一視同仁,但你犯罪就是事實啊」、「不論別人如何,你都是做了最糟的示範」、「感覺范爺現在沒事在吃瓜呢」、「命中註定的逃不掉,你也不用抱怨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