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澤夫婦」8年了!鬼鬼曬玉澤演同框照 甜喊:歐爸安妞


「鬼澤夫婦」8年了!鬼鬼曬玉澤演同框照 甜喊:歐爸安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鬼鬼」吳映潔曾在2013年時前往南韓參加人氣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與「2PM」的成員玉澤演飾演假想夫妻,當時的兩人在節目中甜蜜又可愛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擁有許多「鬼澤CP」粉。沒想到時隔8年鬼鬼突然在社群網站曬出與玉澤演的合照,勾起許多粉絲們的回憶。

看更多:吳映潔「洩床上照」露翹臀 笑稱:歡迎乾爹多多光顧我!

圖片來源:gemma_811​​​​​

「鬼鬼」吳映潔在2005年時因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後被選中加入台灣女子組合黑Girl出道。也因為其鬼靈精怪的性格深受大家喜愛,即使在2009年解散後仍擁有不少粉絲。其中2013年參加的節目《我們結婚了》更是受到不少粉絲們關注,與玉澤演被人稱為「鬼澤夫婦」,更因為這個節目累積了不少的「鬼澤CP」粉。

圖片來源:taecgui2018

鬼鬼於昨(29日)在臉書和IG上曬出2013年與玉澤演的合照,內文寫下:「8年前的今天...那天是我們結婚了的最後聚餐❤」文末甚至還不忘幫忙宣傳對方熱播中的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也因為在戲中玉澤演是飾演與男主角宋仲基對立的反派角色張俊宇,讓鬼鬼更幽默表示:「現在他是文森佐的敵人,oppa안녕(你好)!」

圖片來源:吳映潔 Gemma Wu

貼文一出後吸引不少被勾起回憶的粉絲在底下留言:「還記得我看到你們要分開時我哭了很久」、「好懷念!!很愛鬼澤夫婦」、「好懷念你們這對CP」、「超好看的,我看了超多次」、「當時好愛你們,互動超級可愛甜蜜」、「好懷念呀 還去追你們去過的點」、「非常想念妳們,最速配的一對」。此外鬼鬼在臉書的留言欄中感慨表示:「剛剛重新看了離別那集...我哭得太慘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讓網友也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gemma_811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