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雅雯「被鳳梨攻擊」嚇到崩潰: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


曹雅雯「被鳳梨攻擊」嚇到崩潰: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

自認天不怕、地不怕就連蟑螂老鼠都不怕的金曲歌后「曹雅雯」上客語歌王羅文裕的社群網站新節目《客流感》竟意外被挖出「死穴罩門」,兩人一搭一唱教客語版〈PPAP〉時,羅文裕拿起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鳳梨當道具在曹雅雯面前把玩,讓對鳳梨有極度恐懼的曹雅雯嚇到花容失色不說,還被羅文裕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到驚聲尖叫大哭,崩潰到直喊「媽媽」!平常螢幕上被公認的「女漢子」形象頓時蕩然無存的曹雅雯無奈笑說:「鳳梨是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

看更多:曹雅雯「親遇好友輕生」 成陰影:無法抽離!

照片提供:好聞娛樂

羅文裕新節目《客流感》邀金曲歌后曹雅雯來做客,誠意滿滿的他拿出「鳳梨」招待,竟讓座上賓曹雅雯嚇到大哭落荒而逃,還驚動製作人立馬中斷錄影,就連羅文裕也被嚇到連忙安慰!被鳳梨弄得又哭又笑的曹雅雯事後表示:「是我本身天生害怕鳳梨啦!但事後看到錄影發現我自己反應竟然這麼大,也忍不住笑出來!」羅文裕則笑說:「曹雅雯應該是我認識的朋友中,第一個怕鳳梨的人!而且這集效果意外的好,好到連我女兒都連看十幾遍都還是百看不厭」

照片提供:好聞娛樂

提及對鳳梨的厭惡及害怕的故事,曹雅雯永生難忘小時候一次因為爸爸不小心把鳳梨壓在她的書包下,讓從未對家人大小聲的她為了鳳梨第一次跟爸爸翻臉!曹雅雯笑說:「我家以前是做吃的生意,由於我跟我媽都不喜歡鳳梨,所以家裡無論是煮菜或是拜拜,都很少會有鳳梨這個水果出現;結果我爸不知道哪天神經不對,突然買了一顆超大鳳梨到店裡,重點是我下課後回店裡幫忙,結果書包剛好被鳳梨壓到,我看到後馬上大尖叫,還跑到街上大哭,連鄰居都跑來關切,超級戲劇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