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身體賺翻!奎丁「出售身體部位」秒入帳10萬 網嚇壞:又煉金?


靠身體賺翻!奎丁「出售身體部位」秒入帳10萬 網嚇壞:又煉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經營頻道以來,拍攝許多不一樣的題材,深受粉絲喜愛。有著冷豔外表、火辣身材的奎丁,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在IG上賣「腳模」,私訊競價瞬間引來眾多網友關注。

看更多:深夜開戰!Joeman誤用素材下架 「奇葩裝潢」疑被封鎖嗆:沒感受到誠意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曬出一系列自己的腳模照片,同時開放粉絲們私訊競價!隨後奎丁也在限時動態中,發表腳模競鏢的最新戰況,在截止前已經喊到快10萬元!

圖片來源/奎丁IG

奎丁的IG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粉絲關注,紛紛留言,「這好狂阿」、「拜託踩我!」、「又再煉金了是嗎」、「這太鬧了吧!」、「有種做胸模啊」、「應該出個矽膠版的」、「丁姐的腳好漂」、「不得不說,還真的滿會做生意的」。

圖片來源/奎丁IG

除了IG上引起關注以外,在Dcard也有不少人討論奎丁賣腳模一事,有些網友認為,奎丁只是靠自己的優勢來賺錢,就如同靠專長、技能來找工作一樣,不過也有人覺得觀感仍然不佳,掀起一片論戰。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