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爆分期20年繳5千萬扶養費!日媒曝「福原愛會拿走監護權」:不倫不一定輸 


才剛爆分期20年繳5千萬扶養費!日媒曝「福原愛會拿走監護權」:不倫不一定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的事情延燒至今,始終是外界相當關注的話題,男方目前已經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而小愛也馬上回應,「謝謝江宏傑提供一個可以協議的場合!」讓大家明顯感受到他們兩人這四年來的感情確實已經回不去,而兩人爭奪監護權也成了眾所關注的焦點,日媒最近甚至指出「小愛可能拿走兩個孩子的監護權」,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為「撫養權」發聲開戰!知情人曝:江宏傑不願交出孩子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根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指出,福原愛在爆出不倫戀的事情之後,在台灣這邊的輿論大多是力挺江宏傑的,加上江宏傑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所以普遍大眾都認為,這場官司對小傑會比較有利!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只是,在《女性SEVEN》的報導中,竟引用了台灣律師李晏榕在《TVBS》的分析並指出,「福原愛的不倫不一定會輸!在爭奪監護權這一部分,重點是看誰付出最多心力來陪伴孩子!」也點出若是哪一方可以提出自己比較常陪伴孩子的證據,那就會有極大獲勝的機會!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而報導中也提到,先前小愛曾透露過江宏傑因為工作緣故,常常不在家,比較常都是她單獨帶小孩,以經濟層面來看的話,小愛在日本、台灣、中國都有工作,優勢比較多,律師也指出「福原愛也能請保母幫忙照顧孩子們,在法庭上提到這一點是加分的!」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此外,先前福原愛被爆出她在日本開設的公司已經倒閉,報導中也指出,該公司並沒有倒閉,只是把公司地址改成了小愛住家,此番舉動在法庭上能被視為是減少工作量的表現,屆時她只要在法庭上說明自己為了育兒把工作排第二,並一直否認不倫戀的事情,還是可能拿下兒女的監護權。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不過,更引人注意的是,在日媒《日刊現代》報導中有提到,即便福原愛離婚成功,到時候若是被法院認證不倫,她可能還是得支付兒女的扶養費、廣告違約金,還有給江宏傑的慰問金,光是孩子們的扶養費就已經超過2億日幣(約新台幣5000萬元),預計她得分期20年支付!如今,這場離婚官司已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不過並不影響江宏傑在《全明星運動會》中的表現,甚至還為他帶來許多正面的評論。

圖片來源:江宏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