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八卦之亂」調侃回擊被罵爆!工作人員急解釋:他也無奈


羅志祥「八卦之亂」調侃回擊被罵爆!工作人員急解釋:他也無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28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自己要爆料「大八卦」,不料後來時間一到,他卻只是貼出了一張「八卦圖」,並且痛斥媒體「落井下石、製造仇恨...等,不要再亂掰亂寫,洗洗睡吧!」讓一大票期待他爆料的網友們都傻眼到不行,在微博上也瞬間成了熱搜,被罵到不行,而他也趕緊透過新浪娛樂回應,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羅志祥「大八卦」玩弄眾人!網友氣炸狂罵:沒事動個閹割手術吧!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羅志祥28日晚上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八卦之亂」,因為他說自己要爆料一個真正的大八卦,結果只有貼出一張八卦圖,讓台灣、中國兩邊的網友都感到相當失望與憤怒,紛紛在網路上砲轟,「有病看病...」、「腦子是個好東西」、「只有我覺得他很無聊嗎」、「他好像有個大病似的」、「什麼腦殘」、「他無聊可以去挑糞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後來,微博上的熱搜關鍵字也出現「被羅志祥耍了」的字眼,而他的工作人員也透過《新浪娛樂》回應表示,「部分媒體沒事總是捏造一些虛無八卦,他很無奈但又不能怎樣,於是只好模仿營銷號一貫的八卦方式來調侃回擊一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羅志祥的回應火速在網路上傳了開來,許多網友們看完之後,正反兩極的回應都有,不過有許多網友認為羅志祥其實也沒有說錯或是耍人,「我覺得羅志祥說的對」、「羅志祥可沒瞎掰,確確實實是八卦」、「羅志祥也沒騙你們啊!的確發了大八卦,是你們想法複雜,你們活該」、「就真的也沒毛病啊」、「罵的人一定是被耍了吧!」、「願者上鉤」、「確實沒毛病」、「等王者回歸,喜歡他七年,一直等他」、「你們不是愛八卦嗎?送你們一個真真實實的大八卦」。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