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遭腰斬?冨樫義博驚爆「辭職」漫畫家身分,漫畫迷痛哭:「酷拉皮卡直接變海上亡魂」!


《獵人》遭腰斬?冨樫義博驚爆「辭職」漫畫家身分,漫畫迷痛哭:「酷拉皮卡直接變海上亡魂」!

由鬼才(拖稿)漫畫家冨樫義博老師所創作的漫畫《HUNTER×HUNTER》可說是不少網友心中的神作,但至今已打破自己停刊紀錄的冨樫已超過2年未動筆,也讓不少網友懷疑冨樫或許有可能不在繼續創作《獵人》了。想不到日本近期卻傳出冨樫已退下漫畫家身分的驚天消息,瞬間引爆ACG界的一陣熱議。

本周日本推特上突然傳出冨樫失業的消息,起因源自冨樫老師對於《北斗神拳》作者武論尊以及原哲夫的感謝評論,其中除了感謝當年兩位老師的作品帶給他的動力外,更意外的在職業欄中透露「無業」的身分,雖然《獵人》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但早已賺足人生積蓄的冨樫做出此舉的確也很符合他的作風,不少網友除了震驚外,更多是以幽默態度調侃著冨樫老師,畢竟已經死掉的心可是沒有任何痛覺的呢。

雖然這則感謝評論實際上是2018年時貼出的,但卻與最近休刊的起點時間吻合,究竟冨樫老師只是再施展他惡趣味的幽默感或是偷偷曝光真相呢?不論如何,我相信所有獵人粉都只想說一句:「酷拉皮卡,你真的不考慮跳船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