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濕濕的!超直白開箱「粉色原味小褲褲」嚇歪:上面有毛


還濕濕的!超直白開箱「粉色原味小褲褲」嚇歪:上面有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直白.jpg
超直白

YouTuber「超直白」原是圖文創作者,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之後以分享兩性、性愛題材為主,擁有不少粉絲。日前超直白上傳新片,開箱原味內褲,驚呼上面竟然還有毛!

看更多:挺出長輩!網紅「超直白」秀完美形狀 隆乳半年發現:原來有F

圖片來源/超直白 IG

超直白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談論關於戀物癖好的話題,同時她也從網路上購買一件原味內褲來開箱,只見她打開後,對方貼心的將內褲裝在真空包裝裡面,當超直白拿出小褲褲後,發現上面還濕濕的,但味道並不重,而超直白也認證表示,這件確實像女生穿過的小褲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超直白也討論戀物癖的話題,可以經由兩點來判斷自己是否有戀物癖,第一是會對無生命體、非性器官以外的器官感覺到性興奮,第二點則是,上述情況長達6個月以上,若造成社交上的障礙,超直白也建議就醫求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超直白影片一上傳,立刻引起大票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我不會相信是真的,除非是現場當面的」、「結果都是大叔自己穿脫,賺錢留言」、「原味內褲..我真的真的respect」、「開了眼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