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抽菸」!本本認「會碰電子菸、水煙」:是不好的示範


遭疑「抽菸」!本本認「會碰電子菸、水煙」:是不好的示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網紅「本本」號稱蘿莉系女神、酒精流氓,有著可愛的長相、直率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Dcard網友針對本本手持電子菸一事,掀起一陣論戰,本本也出面回應此事。

看更多:本本遭疑「抽菸」?網抓包「手中條狀物」掀論戰:抽了又怎樣!

圖片來源/本本 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發現本本的IG限時動態中,有她手持電子菸的畫面,比照過去本本曾說「不會抽菸」一事,讓人感到失望。此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討論,有人覺得本本說謊、會抽菸不意外,但也有人認為無論有沒有抽都是本本私事。

圖片來源/Dcard

面對網友論戰,本本也在限時動態上發聲,澄清自己沒有抽過香菸,但前陣子會抽水煙,不過已有兩個月沒碰水煙。而拍限動當天,手中確實拿著電子菸,因此本本也表示,「我只說過我沒抽過香菸,但我碰到水煙或者電子菸後,我從沒有刻意避開或者否認我沒有」。

圖片來源/本本 IG

另外本本也提到,留言中有許多人將她會抽菸這件事,跟酒店、89妹聯想在一起,「一個人不管做什麼職業,抽不抽菸喝不喝酒,一個人的教養品性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不要以貌取人,或是隨意批評論斷一個人」。最後本本身為公眾人物,也承認自己拿著電子菸是不好的示範,因此也勸導表示「只要是菸都不要碰,對身體比較好」。

圖片來源/本本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