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嘴砲拳王康納買下與民眾發生糾紛的酒吧,並終生禁止該民眾進入!


有錢就是任性!嘴砲拳王康納買下與民眾發生糾紛的酒吧,並終生禁止該民眾進入!

「嘴砲拳王」康納‧麥戈雷格多年來以惡棍形象深植人心,除了在八角鐵籠內接連擊敗對手外,更因其超高人氣成為運動界中的超級印鈔機。脾氣火爆的他曾於2019年與民眾在酒吧鬥毆,沒想到他為了報復這位民眾竟直接買下該間酒吧,並永久禁止這位民眾進入,誇張行徑堪稱現實世界的「白鳥麗次」!

2019年4月,康納正於都柏林區的「大理石拱門」酒吧宣傳自己的品牌威士忌,但其中一名民眾拒絕了他免費提供的酒水,一怒之下康納便直接一拳打向對方,最終他還是公開道歉並被法院辦決賠款了860英鎊。

想不到這位炫富王竟然從那時便埋下了報復的種子,據悉康納此次斥資200萬英鎊收購了「大理石拱門」,並將直接禁止當年他毆打的該位民眾進入,確認收購消息的他更得意洋洋地推特上炫耀,並愜意說道:「我接下來應該把曼聯買下來嗎?」,任性的行徑完全展現了財富自由的愉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