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7歲小弟遭「連摔27次」!連千毅「籌醫藥費」警告教練:交保當天吃粗飽!


不捨7歲小弟遭「連摔27次」!連千毅「籌醫藥費」警告教練:交保當天吃粗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近日台中有一名7歲男童因為到私人柔道館上課,遭到何姓教練和國小四年級的學長在90分鐘內連摔27次,導致他頭受重創,整個人瀕臨腦死狀態,在網路上掀起了熱烈關注與討論!不少人都紛紛發聲,像是連千毅25日開直播時,承諾自己會捐錢幫助黃小弟一家人度過難關,也開炮何姓教練「你出來會很困難」,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吳宗憲、連千毅「合體直播」大破冰!女郎「中洞大開」掉出雙球:狂到斷線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25日在開直播時,聊到了黃小弟跟何姓教練的事情,他表示,「同樣身為人父,加上黃小弟只小自己的兒子一歲,更可以理解爸爸有多心痛!」並且憤怒的痛斥何姓教練沒有人性,「還說小孩子是在裝痛,讓人更火大!」而何姓教練從事發至今,一直都沒有出面跟黃小弟家人們道歉,讓外界也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如今,何姓教練已經被羈押禁見,連千毅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何姓教練你交保那天,我相信台灣的社會上,有非常多有愛的社會朋友,一定會在看守所門口等你,幾百顆拳頭伺候你,讓你吃個粗飽,你多會打? 麥泉小...狗雜碎,王八蛋!」並痛批在一旁拍攝的舅舅,「在旁拍攝的親舅舅也是個雜碎,看著自己家人的血脈,被摔成腦死,不是你生的,就無所謂是嗎...?」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非常心疼黃小弟的遭遇,也想說父母可能會為了照顧孩子,沒辦法好好上班,決定要跟好友們一起集資,籌一筆救助金給黃小弟,讓他們一家人可以度過這個難關,也會帶著一條大甲媽祖轎上的紅布條給黃小弟。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連千毅的作為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只是一個小孩怎麼有辦法下手那麼重」、「7歲小孩,欺負弱小,王x蛋,那教練看來沒被修理過!」、「這個何教練,犯下如此人神公憤的重傷害,會有他應得的報應,另外要防止他們家脫產」、「台灣司法就廢啊!這種虐童的案件只有越來越多」、「無證照、無牌的教練,根本不是受過正式專業運動員起步的,怎麼可以這樣開班授課指導」、「小朋友當下的心情一定相當恐懼,那些大人真的太可惡了啦」、「求請館長,也去為這教練連摔27次」。

圖片來源:連千毅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