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探測戀愛的可能性!選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每週占卜/探測戀愛的可能性!選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4/27迎來天蠍座滿月,情緒變得敏感,更想控制他人,同時帶來深層淨化的力道,逼著我們凝視自己的黑暗面,並把不再適合自己的老舊事物捨去;4/28冥王星開始在摩羯座逆行,一直要到10/7,這股強硬的變革能量將衝擊政府、高層、權威人士、長者,有些秘密、陰暗面將被揭露;4/30水星金牛和海王雙魚呈現六分相,人們會用更加務實的角度去看待夢想,完善執行計畫;

上週趙麗穎和馮紹峰的離婚新聞震驚眾人,天蠍滿月更會觸發各種感情狀況,如果目前你正面臨沒有把握的暗戀、單戀,或者感情生變,煩惱是否該繼續、還是該放棄;或者目前戀情飽受阻撓,擔心未來沒有結果?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呢?現在就讓突破二維、雙面設計的《全相塔羅》(Vice Versa Tarot,又稱雙面塔羅、反之亦然塔羅)幫助我們洞悉這段感情未來的可能性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全相塔羅指引我,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丶聖杯侍者逆位→正位

每週占卜/探測戀愛的可能性!選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抽到這張牌,代表目前你們的狀態可能是處於暗戀期、曖昧期或單戀期,感情還在萌芽階段,但是未來很有可能開花結果。這張牌的關鍵字是好消息、好奇心、愛,畫面左邊是聖杯侍者的逆位,年輕人背對著我們,背景是一片星空,前方有一隻海龜,象徵現況的曖昧不明、失去信心、無法確認對方的心意,但是海龜的寓意在於耐心等待終有佳音;因此右邊變成正位的狀態,年輕人願意保持正面樂觀,聖杯中魚兒飛越、白日昭昭,象徵迎來好消息!

 

B丶寶劍騎士逆位→正位

每週占卜/探測戀愛的可能性!選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抽到這張牌,代表目前你的狀態傾向單方面的進攻,要繼續可以,但需要調整策略和做法,否則對方會選擇逃避或抗拒,愛情變成一場攻防戰。這張牌關鍵字是決心、熱情、不可預見的事件,畫面左邊是寶劍騎士的逆位,騎士背對著我們,騎著駿馬奔向雲端,很主動積極、但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情、有沒有危險;右邊則是嚴陣以待的正面狀態,背景烏雲密布,氛圍更加緊張,寶劍跟思維、邏輯、溝通有關,請留意你是否咄咄逼人,讓對方不敢接受呢?

 

C、權杖九正位→逆位

每週占卜/探測戀愛的可能性!選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抽到這張牌,代表目前你的狀態處在一個壓力山大、很疲憊的狀態,已經快沒有精力繼續下去了,如果對方可以給你一個正面的信號,你就有能量東山再起。這張牌關鍵字是透過克服困難、做出選擇、排除遺憾之後帶來的力量,畫面左邊是權杖九正位,背景是黃昏,戰士身體緊繃、神情嚴肅、頭上包著繃帶;右邊是權杖九逆位,我們可以發現原來戰士前方有一位女性,似乎在對他笑,發出邀請的訊號,如果另一半可以給你多點溫情,你就能繼續下去。

 

D丶節制正位→逆位

每週占卜/探測戀愛的可能性!選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抽到這張牌,代表目前你們的感情很和諧、很有默契,彼此堪稱靈魂伴侶,如果還沒有在一起的話,那麼兩個人非常談得來,很適合繼續下去。這張牌的關鍵字是心理和身體健康、和諧和轉化,畫面左邊是節制正位,背景是藍天白雲,天使正在將左邊聖杯的水倒入右邊聖杯,象徵身心靈的交流和轉化;右邊是節制逆位,天使所站的草叢背後是獅子和老鷹,背景變成黃昏,代表你需要先治癒自己的傷口,才能化解對立、展現力量,也才能真正融入愛情。

 

E丶錢幣三正位→逆位

每週占卜/探測戀愛的可能性!選一張牌 測這段感情該繼續嗎?

抽到這張牌,代表目前你們的狀態可能還處於同學、朋友、同事階段,或許還需要更進一步的認識和相處,才能知道是否該釋出好感。這張牌的關鍵字是工作、進步和毅力,畫面左邊是錢幣三正位,右邊這位像是拿著建築設計圖的監工者,左邊這位則是工匠,彼此有共事或合作的關係,但無關感情;右邊則是錢幣三逆位,另一位男士則抱著磚頭,畫面中間還有朵紅花,象徵隨著時間推移,有機會萌生好感,你也可以考慮透過第三人確認對方心意喔!

 

占卜私房話:全相塔羅展現的是一個三維整體全觀的世界,蘊含從早到晚的時間線,從動作到理解,從前面到後面的多元面向訊息,因此這個答案並非絕對,也有可能隨時間推移、改變,但是透過這樣也給予你更多的線索,去看待自己感情的各種可能。祝福大家都能接納愛情、享受愛情!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