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崩潰!中國UFC女冠軍首回合遭對手秒殺,賽後癱軟仍狂呼:「我還能打,裁判太快結束了!」


又崩潰!中國UFC女冠軍首回合遭對手秒殺,賽後癱軟仍狂呼:「我還能打,裁判太快結束了!」

全球格鬥迷引頸期盼的UFC261已於上周日完美落幕,多場出乎意料的爆冷賽事也讓不少人更加喜愛MMA格鬥這項運動;然而對於廣大的中國拳迷來說,昨日的賽事可卻是他們有史以來最黯淡的一場比賽,因為中國女子冠軍「張偉麗」不但衛冕冠軍失敗,甚至在短短78秒內便遭對手KO,在賽場上全方面敗北於賽前宣稱「為自由而戰」的對手。

賽前人稱「暴徒玫瑰」的美籍立陶宛裔選手Rose Namajunas 曾在賽前記者會中引用反攻口號「寧死不共(Better dead than red)」,遭激化的中國網友因此在網路上大暴走,並期望張偉麗能夠在這場比賽中狠宰對手,想不到在首回合兩人稍微試探拳路後,Rose便以一記低掃轉高掃腿讓張偉麗產生誤判,並一腳直接命中張偉麗的頭部,瞬間癱倒的張偉麗隨後被Rose以一頓砸拳伺候,裁判眼見勝負已分也立馬叫停了比賽,Rose Namajunas便在首回合以TKO取回女子草量級冠軍腰帶。

然而在裁判叫停比賽後,張偉麗在起身後卻在賽場中不服氣的東吵西鬧,並在賽後訪問稱:「我還有意識,裁判太快叫停比賽了!」,但不少網友在重播該片段後便發現,當時被裁判扶起的張偉麗連腳都站不穩了,明顯無法再進行比賽,並直言:「可以,這態度『很中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