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遭傳同時約會3女! 背後「真實情況」曝光


林更新遭傳同時約會3女!    背後「真實情況」曝光

中國男演員林更新因飾演知名古裝劇《步步驚心》中的十四阿哥而成名,實際上在現實生活中他也因為俊俏的外型時常傳出緋聞,近日在微博上更傳出一晚同時密會3名女子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

看更多:「強吻」宋威龍犯眾怒! 《以家人之名》齊明月黑料全起底:走後門、加戲、劈腿通通來!

圖片來源:林更新

林更新再演出《步步驚心》爆紅後開啟了演藝事業的發展,演出《智取威虎山》、《三少爺的劍》、《西遊伏妖篇》等多部電影,2014年更入圍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然而誹聞不斷的他也曾與素顏女神王麗坤多次被拍,以及和演員蓋玥希合作因戲生情等等,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同時與3名女子約會不免讓人心生好奇。

圖片來源:林更新

在微博上傳出的畫面可以看到林更新穿著藍色外套、黑色長褲並戴著口罩低調進入餐廳用餐,走出餐廳後身旁竟多了三名女子伴隨。其中一名長髮飄逸的女孩先行上車,林更新也在車外向她道別,而另兩名女子也不禁讓人起疑究竟是甚麼關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消息一出後,就被人打臉其實那天拍到的照片是林更新在參與優酷推薦會後與工作人員的聚會,讓不少網友痛批造謠的人:「造謠生事的人可恨」、「造謠,舉報你」、「能不能不要帶大帥哥呢?多看點書不比這強?」,也有網友針對林更新的感情狀況提出想法:「林更新今年和蓋玥希就沒同框過,早分了。意料之中的事」。可見感情狀況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林更新

不過其實先前林更新也曾被拍到與女星蓋玥希一同用餐,2人並肩而坐,林更新甚至還摟著女方講話,影片爆出後讓人看了不不免懷疑他們的關係。但雙方經紀公司始終都沒有正面回應此事。

圖片來源:林更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