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突PO黑白文!才剛為王子慶生 深夜「強忍髒話」心碎發文:真心換絕情


丫頭突PO黑白文!才剛為王子慶生 深夜「強忍髒話」心碎發文:真心換絕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勝翊.jpg
邱勝翊

藝人丫頭(詹子晴)平時以體貼大方的個性十分討人喜歡,擁有多項副業的她也有「小闆娘」之稱,去年更與愛情長跑9年的男友王惟立結婚,生活看似相當幸福美滿。沒想到今(25日)半夜卻突然在IG發黑白文,強忍髒話表示「今天是真心換絕情的一天」,讓粉絲們十分擔心!

看更多:陳柏霖、柯震東都來了!丫頭33歲生日趴湧百人「滿滿明星」 網:根本人生勝利組

圖/ 丫頭IG

丫頭日前在IG突然以黑底白字寫下「今天就是真心換絕情的一天,我用微笑面對,嗯,沒有髒話」,雖然她沒有明說發生了什麼事,但心情似乎受到了不小的打擊,情緒十分低落。

圖/ 丫頭IG

不過丫頭公開的近況中並沒有發生什麼異狀,除了為自己投資的飲料店宣傳,還和好姐妹劉品言、張艾亞一起釀梅子酒,當天還幫黑澀會成員之一的鴨子(徐凱希)慶生,興致一直相當高昂,不料卻在當晚凌晨寫下沉重的文字,讓外界摸不著頭緒。

圖/ 丫頭IG
圖/ 丫頭IG

事實上她23日也才剛為好友王子(邱勝翊)慶生,生日宴雖然遲了將近10天,但一群好友仍然開心聚餐。王子當天還開心寫下「我人生中的4位女主角」,因為丫頭與曾之喬、任容萱等人都曾與王子打檔主演偶像劇,其中跟他一起出演《覆活》的姚以緹雖然無法到場,但也透過視訊連線,讓正牌女友吃醋回覆「四位?」好感情閃瞎不少網友。

圖/ 丫頭IG
圖/ 丫頭IG

丫頭當天更與王子對唱《好心分手》,笑說自己廣東話練很久,但稍微有點彆扭的口音還是讓王子跟一旁的曾之喬努力憋笑,氣氛相當逗趣溫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