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Ella都到場!玖壹壹「台北開唱」:彩排褲子還破掉


周杰倫、Ella都到場!玖壹壹「台北開唱」:彩排褲子還破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玖壹壹.jpg
玖壹壹

本土天團玖壹壹霸台開唱,24日首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玖壹壹 LOCAL 不確定會不會巡迴演唱會】,在最Local在地氛圍下,三人穿上中式改良造型服,春風更特別染剪一頭金色的性格短髮,開場就如同置身在電子花車上,風格十分強烈!

看更多:不是運動的料!蕭秉治沒想過參加《全明星》:頂多在旁邊加油

玖壹壹也打趣:「謝謝你們放棄了Jolin、Lulu的演唱會,來到這邊看我們演出。」洋蔥大讚北流場館設計優良,唱起來特別有感!他們不忘隔空祝福在Legacy開唱的壽星Lulu生日快樂,帶來破億神曲《嘻哈庄腳情》引領全場大合唱。

看更多:持修春浪開唱!「吃到頭髮」唱錯喊重來:沒在忘詞的

此外,他們也透露昨晚彩排時,洋蔥因賣力跑跳導致右腿鼠蹊部破了一個大洞,當場大叫:「天啊,我褲子破了啦!」急忙求救卻被健志在旁揶揄:「快露出雞雞了。」造型師整夜急忙「補洞」才讓洋蔥今晚順利登台。洋蔥也表示,這次開唱蠻有壓力的,最大的紓壓方式就是煮菜,會花個2小時煮個四菜一湯,這次結合樂團、配置7位樂手用Live band方式詮釋,他表示編曲全部都做改編,唱起來真的很爽!但開場得負責一定的歌曲量對於體力上是一大挑戰!

看更多:第一次來春浪!魏如萱爆「6月就要發專輯」:有首歌還沒寫完

玖壹壹在圈內擁有好人緣,包含天王周董周杰倫、Ella陳嘉樺、王陽明、DizzyDizzo蔡詩芸、柯有倫、小刀、庹宗康、八三夭、林明禎、草屯囝仔、臭屁嬰仔、BCW、IVAN艾文、賴慈泓、縉Jin都到場力挺觀看,堪稱台下星光爆棚。

看更多:看到一半慘被BYE!盤點12部「腰斬作品」 原因不只收視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