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撐腰值「被消失」!《創造營2021》官方曝「真實原因」網全氣炸!


決賽撐腰值「被消失」!《創造營2021》官方曝「真實原因」網全氣炸!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在今晚舉行總決賽,除了是最後25名選手的衝刺機會之外,粉絲們也愈發努力投票,期望能讓心儀的選手成功出道,然而就在投票競爭愈發白熱化的同時,平台數據卻突然消失,也讓網友紛紛傻眼,掀起熱議。

看更多:放話「成團就解約」!《創4》利路修晉級 網:不求助大使館很難收場

圖片來源/創造營2021

《創造營2021》在今晚(24日)舉行決賽夜,並以直播方式播出,根據規則指出,決賽前即使選手累積票數多高,在今晚決賽開始時完全清空,一切從零開始,粉絲們必須在直播過程中「拚手速」努力為喜歡的選手投票,截止七點半時最後的排名顯示人氣選手「劉宇」穩坐第一,成團位最後一名的選手則是「周柯宇」,另外贊多、張嘉元、尹浩宇、任胤蓬的總榜排名持續上升。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到了八點左右,有粉絲突然發現平台上的選手「撐腰」投票數據全數消失,無法公開顯示供網友查看,引發大批網友傻眼質疑,對此作為今晚決賽夜的主持人「何炅」則代節目組官方出面說明,透露:「由於後台數據異常火爆,導致數據丟失,誠懇的向大家表示歉意。」節目組官方微博也發文聲明「數據並未丟失」。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儘管如此,似乎有不少網友仍舊不買帳,紛紛痛批:「我就說,「高情商:伺服器無法支撐,低情商:我開始做票了。」、「再火爆也不至於會丟失啊哈哈哈」、「哈哈,這比當初劉人語資料錯誤還離譜呢,這是連演都不想演了唄」、「這是開始要隨機出道?」、「開始搖號吧,最好搖幾個好看」、「然後呢?後臺緊急抓鬮麼?」持續熱議不斷。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