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堅稱天然美「無整形」!舊照翻出「黑臉厚唇」差很大 網呼:好嚇人!


網紅堅稱天然美「無整形」!舊照翻出「黑臉厚唇」差很大    網呼:好嚇人!

一名外型甜美的24歲中國網紅「迅猛龍特蕾莎」(微博帳號:美智子姐姐)因平時相當親民的與網友互動,在直播平台上受到許多粉絲們的愛戴,有次因為直播輸掉大方秀出未開濾鏡的真實面貌,一度引發網友討論,近期又被網友挖出她10年前的舊照,相差甚遠讓網友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美智子姐姐 
圖片來源:美智子姐姐 

看更多:把自己整成迪麗熱巴!網紅曝光「整形前舊照」網全看傻

由於近年來網路直播等新媒體盛行,許多素人憑藉出眾的外貌在諸多社群平台上闖出知名度,但也因此時常被網友們相當注意真實未修圖的面貌,中國網紅迅猛龍特蕾莎也是透過直播平台以素人之姿開始出名,至今被中國網友封為「廈門林志玲」、「抖音第一美女」等稱號。

圖片來源:美智子姐姐 

而迅猛龍特蕾莎曾經和另一名直播主直播玩遊戲,對方贏了之後便要求她關掉濾鏡,讓粉絲們看一下她的真面目,殊不知當她關掉後,幾乎看不出來有甚麼改變,更直言自己確實已經都關掉濾鏡了,間接讓人知道自己的確有相應的天然美貌。

圖片來源:美智子姐姐 

不過其實前陣子也有網友爆料指出,私下看到迅猛龍特蕾莎本人時,被她消瘦凹陷的臉頰嚇到,沒想到近日更傳出她10年前黑歷史的照片,照片中的她臉部明顯塌鼻厚唇,且皮膚也與現在相比暗了很多,與現今的甜美臉蛋和精緻五官相差甚遠,讓人不敢置信。

圖片來源:翻攝製微博

許多網友們都忍不住罵:「整容沒啥,問題非要說自己純天然我就呵呵呵了。」、「這是同一個人?」、「翻車了,有夠照騙!」、「好嚇人啊,還硬要說自己沒整」,但也有粉絲發表相反論述:「帶牙套,皮膚養白,學會化妝,有何不可?」、「素顏真的也別好看,愛你龍龍誰」、「誰沒有過去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