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搶小孩」掀熱議!日網一面倒狂罵 「小孩歸誰」網揭1關鍵選江宏傑


福原愛「搶小孩」掀熱議!日網一面倒狂罵 「小孩歸誰」網揭1關鍵選江宏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風波大鬧52天,引發不少爭議,日前江宏傑終於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證實離婚消息,並將與福原愛開搶小孩的撫養權。對此日本網友一面倒狠批福原愛沒資格要小孩,台灣網友也對「小孩該給誰」的話題進行了許多討論!

看更多:諷刺「台灣女性」婚後遭遇淒慘! 「福原愛離婚」獲陸網支持:逃出江宏傑魔爪!

圖/ 江宏傑IG

在江宏傑正式提離婚後,福原愛透過日本經紀公司回應:「謝謝江先生提供一個協議的場合,對於孩子們我想要選擇最好的方式,請大家繼續溫暖的守護我們。」聲明一出立刻讓日本網友極度留言痛批,認為「對孩子們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把撫養權讓給江宏傑,狠酸「留給丟下小孩一個人回日本,還跟別人搞外遇的人來扶養,對小孩一點好處也沒有」,幾乎一面倒力挺江宏傑爭回撫養權。

圖/ Yahoo! Japan

除此之外,日本律師山岸久朗也分析福原愛的情況十分不利,雖然先前曾有日媒爆出江宏傑言語霸凌,不過福原愛與「橫濱大谷翔平」外出共遊更會被認定是在搞婚外情,而變成離婚的主因。因此江宏傑不僅贏面很大,福原愛更可能會被判需支付賠償金,恐怕將面臨得不償失的後果。

圖/ 福原愛FB
圖/ PTT

而台灣則有網友在PTT發問「如果你是福原愛的子女會要跟誰?」有網友笑說「當然是日本,待台灣會變魯蛇」,不過大多數網友也贊成小孩應該留在台灣,認為「名人之子去日本長大會很辛苦」,而且日本的輿論對福原愛相當不利,如果被同學發現媽媽是福原愛「在日本感覺會被霸凌死」,覺得台灣的社會風氣應該也會比較適合孩子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