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苦尋17年找到初戀!自封「癡情男」慘遭打臉 心碎發文:我真的在療傷


鳳梨苦尋17年找到初戀!自封「癡情男」慘遭打臉 心碎發文:我真的在療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曾因前女友罔腰的假孕風波爆紅,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他與粉絲分享自己時隔17年終於找到自己的初戀女友,興奮向她近況,沒想到對方卻已經有男友了,讓他心碎表示「我是真的在療傷」,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竟浮現超驚人「棒狀物」! 鳳梨「私密部位」被網瘋狂放大:19.5不含頭是真的!

圖/ 鳳梨IG

鳳梨日前在臉書興奮寫下「X!好爽!我終於找到我的初戀了!隔了17年……」苦尋多年終於找到初戀女友,過後也曬出與初戀的對話紀錄。只見他態度十分熱情積極,向初戀自薦「我真的覺得我算癡情的藍人」,更直球詢問初戀「你結婚了沒」,對方回覆「還沒」,讓他再進一步追問對方是否還留著以前的合照、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沒想到對方卻說「有耶」,讓他瞬間心碎!

圖/ 鳳梨IG
圖/ 鳳梨臉書

他發文難過表示「我倒立一會就好了…不用擔心我…我很好…」不少網友也開他玩笑留言:「現在是別人的寶包」、「有耶,心碎了一地的聲音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沒想到網友這番話卻陷入低潮情緒的鳳梨走心發文:「我是真的心痛在療傷…我不懂大家為什麼不能有同理心…都還要幸災樂禍…」心痛透露這位初戀是好幾年前他與好友一起難下苦尋的人,再度強調自己是「癡情的男人」。

圖/ 鳳梨臉書

除此之外,鳳梨也忘了把初戀女友的頭貼打馬賽克,雖然只有對方的頭貼只有背影,但仍被網友瘋狂放大檢視,發現女方身材十分苗條,私人帳號更被網友肉搜出來,大讚鳳梨的初戀是「美女無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