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看電影】史上最毛骨悚然!「華倫夫婦」認證的真實惡靈案件 《厲陰宅》驚悚照曝光!


【編看電影】史上最毛骨悚然!「華倫夫婦」認證的真實惡靈案件 《厲陰宅》驚悚照曝光!

由知名華裔恐怖片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打造的經典電影《厲陰宅》(The Conjuring)一直都是近幾年最受歡迎的大片,尤其劇中許多恐怖鏡頭更嚇壞不少觀眾,最近續集《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的最新預告也公開,將上演更令人寒毛直豎的故事與未知的恐怖惡魔出沒,讓影迷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MDB

溫子仁自2013年執導《厲陰宅》後,也衍生出許多恐怖電影,像是《安娜貝爾》(Annabelle)、《鬼修女》(The Nun)、《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等系列影片,而其中的故事皆改編自真實人物、靈異現象調查者「華倫夫婦」所調查的案件。今天小編就要來複習幾個曾出現在「厲陰宅宇宙」中的真實事件,每個都可怕又令人膽戰心驚…

圖片來源:tonyspera

阿米提維爾鬼屋事件

圖片來源:tonyspera

華倫夫婦處理的靈異事件中最具爭議的案件,1974年在美國紐約長島阿米提維爾小鎮上,一名男子小羅納德(Ronald J. DeFeo Jr.)以手槍將熟睡中的父母、4名兄弟姊妹都殺死,成為當地最知名的慘案。不過滅門血案並未嚇跑「新屋主」魯茲(Lutz),自以為請來神父就能將惡靈消滅,沒想到房子卻出現「超自然現象」,不僅男主人經常會在半夜醒來,屋內的十字架也莫名被反轉!華倫夫婦也在當時調查此案,更在樓梯間拍到一個當時並不存在的小男孩。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IMDB

羅德島鬼屋

圖片來源:tonyspera

位於羅德島一棟150年老宅住著一名女巫貝思芭‧雪曼(Bathsheba Sherman),傳聞她親手殺死自己年幼的女兒,將她獻祭給撒旦,並且在死前對屋子下詛咒,之後的八任屋主都曾經遭遇一些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包括周邊居住的家庭們幾乎都不幸告終,還有許多小孩失蹤、自殺等事件。華倫夫婦也曾表示,這是他們經手4000多件案件中最棘手的,故事也在2013年拍成《厲陰宅》第一集。

圖片來源:IMDB

安娜貝爾

圖片來源:IMDB

1968年一名就讀美國康乃狄克州護理學院的學生唐娜(Donna)收到了母親送的娃娃,並取名為「安娜貝爾」,沒想到引發一連串驚心動魄的靈異事件,像是娃娃會有一些輕微的小動作:手腳突然動一下、從椅子摔下來、消失不見等怪事,之後華倫夫婦帶走了安娜貝爾,送往靈異博物館(Warren Occult Museum)並安置在玻璃櫃中。羅琳華倫在生前還曾說,自己至今都無法直視安娜貝爾,認為她是個非常恐怖的靈異娃娃。

圖片來源:tonyspera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圖片來源:IMDB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是美國政府至今為止唯一承認過的靈異事件,1986年搬進這間屋子的斯內德克(Snedeker)一家人,意外發現房子前身竟然是「殯儀館」,還在地下室找到許多停屍間所需要用的工具,此後家中便不斷發生許多怪事,屋主斯內德克聲稱自己被惡靈纏身,隨後華倫夫婦也接手案件,並在家裡待上幾週進行驅魔儀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