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按摩畫面!「最強奶媽」真實素顏遭公開狂嗆:人生毀了


直擊按摩畫面!「最強奶媽」真實素顏遭公開狂嗆:人生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薇安.jpg
謝薇安

網紅「謝薇安」曾因健身房運動影片「狂震」而爆紅,有著F級好身材被封為「最強奶媽」。日前謝薇安遭《綜藝大熱門》直擊最真實的樣貌,失去濾鏡的模樣大公開,慘遭吳宗憲調侃「修到以為是外國人」。

看更多:只輸周杰倫!「最強奶媽」497萬IG無預警消失 網崩潰:還我長輩

圖片來源/謝薇安 IG

日前《綜藝大熱門》播出最新一集,找來網路上眾多女神,派出特派員直擊她們最真實的模樣。只見特派員「Jun醬」潛入謝薇安按摩的地方,不但上手幫人家按摩,更拿出尖叫雞吵醒謝薇安。只見謝薇安被吵醒後一臉不悅,不但露出最真實的模樣,就連私底下火爆個性也曝光!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T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T

最後節目將有濾鏡的畫面,以及最真實的模樣放在一起做對比,只見女神一出場,就被吳宗憲調侃「差很多」,當照片一公開後,更是讓全場驚豔,不過謝薇安也十分大方表示,「當然要修啊!不然我下載幹嘛」。同時謝薇安也十分無奈,直呼照片選不好,擔心未來會被酸民狂貼「真實模樣」,一想到就覺得火大!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T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YT

節目播出後,立刻引起眾多觀眾討論,紛紛留言「勇於秀出真正的自己也是一種美啦」、「謝薇安其實素顏是好看的」、「謝薇安無濾鏡的臉真的有差⋯」、「謝薇安素顏其實很可以,只是IG濾鏡開得太過嚴重嚇死人」、「喜歡謝薇安在節目上的個性,真實,不修邊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