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選手打假賽!《英雄聯盟》中國賽區判決曝 13人判終身禁賽


40名選手打假賽!《英雄聯盟》中國賽區判決曝 13人判終身禁賽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已超過10年,所萌生的電競新星也層出不窮。近日《英雄聯盟》的LPL、LDL賽區,根據官方的調查結果指出,共有40名涉嫌打假賽的選手,13人判處終身禁賽,其餘禁賽時間不一。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 IG

《英雄聯盟》FPX戰隊的打野選手BO主動承認自己曾經打過假賽,讓官方開始徹查是否有其他選手參與假賽活動。近日關於《英雄聯盟》LPL、LDL打假賽的結果正式出爐,根據官方在微博的公告指出,LPL賽區除了BO之外,TT Gaming的bless與Teen都涉嫌打假賽,分別被處以4個自然月、12個自然月與4個自然月的禁賽,3位選手也不能在直播平台進行任何《英雄聯盟》的直播。

圖片來源/玩加電競LOL 微博
圖片來源/玩加電競LOL 微博

至於LDL賽區共有12支隊、37名選手有參與打假賽的行為,更有13名選手遭到終身禁賽的處分。官方的聲明中指出,受到禁賽的成員,在禁賽的期間內都不能以任何身分參與任何地區的職業、半職業比賽。

圖片來源/FPX電子競技俱樂部 微博
圖片來源/FPX電子競技俱樂部 微博

事實上,除了禁賽人員外,官方還處理不少有輕微違規行為的選手,給予罰款、書面警告,以維護職業賽場的環境。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Bo假賭賽才4個月」、「人也太多」、「打假賽就應該終身禁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