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粉超瘋!砸重金買「戶外廣告」 不死心喊:讓鋼鐵人重生!


漫威粉超瘋!砸重金買「戶外廣告」 不死心喊:讓鋼鐵人重生!

2019年在全球大賣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結局讓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鋼鐵人」(Iron Man)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壯烈犧牲,看不少觀眾都看哭!多年來不斷有影迷紛紛敲碗希望漫威讓鋼鐵人復出,最近更有紛絲砸錢買下戶外「廣告看板」,要求東尼史塔克重回「漫威宇宙」,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謎片界冠軍!世界第一女優嘆「賺不多」 自爆:現在一次爽領84萬!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漫威鉅片「復仇者聯盟4」橫掃全球票房,結局由鋼鐵人犧牲自我付出生命代價,超級英雄裡最重要的角色永遠消失令不少人無法釋懷,電影中的一句催淚台詞「I love you 3000」(愛你3000次)更惹哭全球影迷!影迷們都很想知道「鋼鐵人」是否能夠在未來「復活」?但隨著小勞勃道尼的拍片合約到期,也證實了他將不會再演出漫威電影,不少喜愛他的粉絲都相當崩潰。

圖片來源:IMDB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screenrant」今天(23日)就報導,明天將是「復仇者聯盟4」上映兩周年紀念,大批的漫威粉不席砸下重金在洛杉磯買下「戶外廣告」,努力想要將「鋼鐵人」帶回漫威宇宙!可以看到貼出的看板上寫著大大的「為了我們摯愛的超級英雄,請讓東尼史塔克重生」,消息一出更讓不少影迷超興奮,在推特上掀起議論,紛紛表示:「拜託快回歸!」、「漫威聽到了嗎?」。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推特

鋼鐵人的死傷了不少粉絲的心,甚至還曾有影迷在請願網站「change」發起連署,希望能夠讓他「復活」。不過對此,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就做出回應,表示東尼已經死了!更透露:「對小勞勃道尼來說就是如此,他也已經完成這個階段性的任務」;去年漫威高層執行副總裁維多莉亞艾隆索(Victoria Alonso)也說:「死了就是死了,他沒辦法復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