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內容全一樣!中國網紅遭爆「抄襲劉芒」道歉求刪文:這是網路暴力


影片內容全一樣!中國網紅遭爆「抄襲劉芒」道歉求刪文:這是網路暴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芒.jpg
劉芒

網紅「劉芒」經常以自身經驗為基礎,整理出許多感情上的實用小技巧,因此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劉芒的影片遭到中國網紅抄襲,劉芒決定對此提告,而該網紅也發出聲明,「這是網暴」!

看更多: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

近日劉芒在限時動態上,傾訴自己被中國網紅抄襲的事件。在小紅書平台上有名暱稱「辛迪的全智賢」作者,將劉芒的影片內容、標題、首圖全部複製,變成字字的東西。劉芒隱忍多時,最後決定公布此事,希望粉絲們幫忙檢舉,同時也會透過法律來爭取自己的權益。

圖片來源/劉芒 IG
圖片來源/劉芒 IG

面對劉芒的出擊,辛迪的全智賢也在小紅書上發表聲明,「給劉小姐帶來的不好的感受,很抱歉。這是一個正式的道歉且誠懇」。同時迪辛的全智賢也表示,願意調整內容,另外她也強調,完全沒有收到來自劉芒團隊的訊息,有可能是因為陌生人的關係而自動淹沒。

圖片來源/小紅書@辛迪的全智賢

最後辛迪的全智賢也表示,希望劉芒能勸導粉絲不要關注、騷擾她以及她的粉絲,至今她已收到各種攻擊,有色的的言論已經全部截圖,強調這已經是「網路暴力」。另外她還提到,希望劉芒可以刪除有煽動性的討伐貼文,「因為你的帖子持續網暴粗口,難道也是我需要給大律師以及RED平台的資料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