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廢星二代!布魯克林無所事事玩拔罐 曬刺青網酸:別再放閃


最廢星二代!布魯克林無所事事玩拔罐 曬刺青網酸:別再放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克漢.jpg
貝克漢

全球萬人迷、前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前年7月向「富二代」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成功求婚,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兩人的婚期一直遲遲無法舉行,不過一舉一動仍是網友關注的話題!最近布魯克林就在社群網站曬出進行漢方「拔罐療程」(cupping therapy)的照片,沒想到立刻就被網友砲轟:「整天無所事事!」,引發討論。

看更多:謎片界冠軍!世界第一女優嘆「賺不多」 自爆:現在一次爽領84萬!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現年22歲的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自出生以來一直都活在鎂光燈下,尤其在與未婚妻妮可拉佩茲在一起之前「花邊新聞」不斷,多次與名模、女星交往,之後迷上攝影不時在INSTAGRAM上分享拍攝作品,卻被媒體爆料靠著爸媽贊助的錢「出書」,甚至在遠赴紐約知名「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研讀時,因「缺乏基礎技巧」而退學,被各界酸是「最廢星二代」!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布魯克林本周二(20日)就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張「拔罐」完的照片,可以看到他光著上半身,露出背部做完療程的大面積「印記」,同時「愛妻成痴」的他也用左手掀起後腦勺的長髮,似乎是想大秀脖子上的「愛妻眼睛」紋身;另外一張PO出的照片,布魯克林則是在站在浴室鏡子前,拍下身體背部的拔罐照記錄這一切,看起來對漢方療法相當喜愛。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不過新聞一出布魯克林也立刻被廣大的網友討論,一直被罵是「靠爸族」的他就被攻擊:「看起來就是花了父母的錢拔罐」、「整天無所事事放這些照片」、「他不用工作到底為什麼需要這些治療?」,還有人狂酸:「要不是他爸媽有名,不然他只是一個沒沒無聞的屁孩」、「看膩他了拜託不要再放閃!」。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